『股市論談』拿普通百姓的錢 去捂老外的冷屁股

發表:2008-08-12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ackalsz:從12歲看洛杉磯奧運會起,從童年到如今進入中年暮老,多少青春歲月在伴隨為中國的體育健兒吶喊助威聲中渡過.
  
可如今,這屆奧運會,這屆期待已久的好不容易在本土舉辦的奧運會,
卻沒有心情看了!幾乎成了最不關心的一屆奧運會!
  
為什麼?我想,有質疑者大可去問問中國如今已上億的中國股民!
  
一切因為無能無德的中國證券市場的管理者-----中國證監會!

大家可以實際談談自己的看法,內心的真實想法.

ouyang331:

我也是 全國的所有股民都是一樣
真是有一句話說的沒有錯誤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不愛我

jackalsz:

大家應該知道,比奧運更重要的應該是中國精神!
  
但是,在中國的資本市場,我們看到了什麼?我們體會到了什麼?
  
那些不作為的嚴重瀆職的高高在上滿嘴官腔滿嘴忽悠廣大百姓的主管官員們,他們是一種怎麼樣的精神面貌怎麼樣的道德風範?是怎麼樣的嚴重破壞國家公信力?!嚴重扭曲中國資本市場擔負的振興中華的歷史使命進程?!!!
  
中國到底需要怎樣的資本市場,到底應該需要怎樣的資本市場戰略.
中國資本市場的制度性建設急需怎樣去務實透明的讓中國廣大的中小投資者都能明白有信心的進展?!而不是滿嘴的空話,欺世盜名的空話,晚上睡覺自己想著就臉紅睡不著的空話!.......
  
就一句,如果尚福林有勇氣出來和我答辯,我個人承擔所有費用!
  

妞妞與股票:

沒心情看,也不想看!

胡天野地:

同感

comeonplay:

這是我看過最爛的一場開幕式

jackalsz:

任何一國的國民從內骨子裡面都是熱愛自己的祖國的,也正因為熱愛,才更憤怒那些破壞祖國榮譽破壞國家全民利益破壞這個國家道德精神風範的人!
  
不作為反作為嚴重瀆職在中國中紀委的投訴專線中卻不能得到受理,
實際的許多關係到廣大百姓權益關係到這個國家的重大利益的重要工作事務的進展,卻得不到廣大百姓甚至上層主管部門的監督,流於形式,這是怎麼樣的一群可以被百姓唾罵的烏龜王八蛋!他們的母親都為她們這樣的兒子臉紅!
  
很樸實的一句話,當官不能為民作主,不如回家賣紅薯!

jackalsz:

夜不能眠,痛徹心府,百年盛事,是誰,是哪些王八蛋,卻讓中國上億的股民百姓在這種本該高興的時候高興不起來,在這種本該高興的時候卻這般的失落憤怒?!
  
這個時候,這些人,哪去了?每每在這個時候,為什麼看不到這些人的身影?他們空喊忽悠維穩的時候呢?

跑仙:

奧運關我吊事

路過凡人:

奧運就是拿普通百姓的錢,去捂老外的冷屁股,幾塊金牌就能提示一個國家的綜合實力嗎?就能讓中國走向世界嗎?取決國家實力的只有2個,軍事和經濟,這2者強悍了,才是硬道理。其他的都是軟體形式主義

神兵2063:

開他媽個B aoyun

心急套現炒股:

應該是最痛苦的一屆贅運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