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認乾爹成遺孤(圖)

第二卷 投機鑽營 第一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08-13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江澤民六叔江上青比他僅大15歲,當年當"共匪"時被土匪用亂槍打死。留下了與江上清同歲的遺孀王者蘭,大女兒江澤玲、二女兒江澤慧。


2.為了能夠往上爬,江澤民偷偷把江上青的名字添在了"父親"欄中,說自己從小就過繼給了叔叔做兒子。就這麼壯著膽掩蓋了從南京偽政府的漢奸江世俊家的"漢奸狗崽子"的出身,變成了"革命烈士子弟"。


3.此後,他往窮困的寡婦六嬸家走動的勤了,手裡總不忘拎著點讓母女都驚喜的禮物,江澤民謊報出身對王家母女有利無害,所以她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4.江澤民善於鑽營,便時常搜尋、打聽哪位高幹曾和江上青認識,以便巴結。江澤民聽說國務院副總理張愛萍和江上青是朋友,愛好書法,就有了一個投其所好的主意。


5.一次會議結束,張愛萍忽聽身後有人喊道:"張副總理!"國家進出口管委會副主任江澤民問道:"您還記得江上青嗎?他是我的養父!"張愛萍震驚得半天沒回過神兒來。


6.江澤民假借"為江上青墓立新碑"的理由向張愛萍將軍求字。這一舉動既讓王者蘭母女三人感動,又使張愛萍承認了江上青"養子"的名份。


7.抗戰初期,也就是所謂的"國共合作"時期,江上青曾經是汪道涵的頂頭上司。負責安徽國民黨的地方政府及地方武裝統戰工作,提拔過汪道涵。江澤民得知這個關係後抓住不放,一口一個"恩師"。


8.因為汪道涵的竭力推薦,江澤民當上了上海市長。但後來江手握黨、政、軍大權之後,去上海接見這個、會見那個,就是不理汪道涵,被上海人大罵"良心被狗吃了"。


9.他還曾經拐彎抹角的巴結趙紫陽不成,就醜態百出的巴結趙紫陽的秘書,和洪學智套磁認老鄉。見什麼人說什麼話,這已經成為江澤民闖蕩官場的最大特點。


10.江澤慧說:江上青去世後她家"連吃的都沒有"。可見當年江的漢奸父親怕受 "共匪"六弟的牽連,從未接濟過他家,更不可能無故違背社會倫理傳統和子嗣繼承規矩把長子長孫江澤民過繼給他。


11.江澤民想為自己樹碑立傳,可是卻被自己成立的寫作組調查出篡改出身,他驚恐萬狀,利用手中的權力大篇幅反複述說自己是在13歲時過繼給了死人江上青和只比他大十幾歲的王者蘭。此地無銀三百兩。


12.在江澤民的授意下,其親信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在《廣東支部生活》上刊登一篇文章,大談江澤民的"過繼"問題,發行了近兩百萬冊。超過當時發行最紅火的《南方都市報》兩倍。


13.中共十六大上,為江澤民漂白出身有功的李長春被選進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漢奸生父江世俊悉心栽培的江澤民就這樣成了"烈士遺孤"!


14.一年後,2003年11月29日,根據《中央治理黨政部門報刊散濫和利用職權發行工作協調領導小組》辦公室的意見,《廣東支部生活》被宣布停刊。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