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普斯 第3金入袋 (圖)

作者:陳筱琳 發表:2008-08-13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水底的鏡頭可以明顯看出身高193公分的菲爾普斯,在水中整個身體的延展,是他奪金最大利器。

200自破世界奪金

4年前,"飛魚"菲爾普斯在游泳個人200公尺自由式決賽,輸給了澳洲"魚雷"索普、荷蘭名將霍根班德,少了一面金牌,因為"不甲意輸的感覺",讓他砥礪自己要越游越快,昨天,他終於如願拿到這面金牌。

追平劉易士等名將

這是菲爾普斯本屆京奧第3金,也是個人生涯第9金,追平美國"水怪"史畢茲、美國田徑名將劉易士、芬蘭長跑好手努米和前蘇聯體操皇后拉婷娜等人的生涯奧運金牌數,今天只要拿到200蝶或800自接力任一金牌,就可讓他成為史上最多金選手,小菲答道:"能在奧運生涯金牌數和一堆名將平起平坐,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嗆聲的樸泰桓拿銀

菲爾普斯200自決賽1分42秒96成績,也是世界新猷,原記錄是他去年3月墨爾本世泳賽創下的1分43秒86。賽前"嗆聲"說要擊敗小菲的南韓小將樸泰桓,1分44秒85奪銀,小菲同胞範德凱1分45秒14披銅。

小菲同日在200蝶16強複賽以平奧運成績進入決賽;美國於800自接力再派"B隊"應戰,7分04秒66破奧運,輕鬆游入決賽。

美"泳"士再添3金

美國今天四個游泳決賽項目收下三金,除了小菲,還有佩爾索的男子100仰、考芙琳的女子100仰。佩爾索不但完成連霸,決賽52秒54也改寫自己今年7月所創的52秒89世界記錄。

女子100蛙金牌落入澳洲蛙後瓊絲手裡,成績1分05秒17,為新奧運記錄。

日本蛙王北島康介200蛙預賽慢慢游,還是進入16強複賽,美國抗癌"泳"士山德也獲晉級。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