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票房的確出現重大問題(圖)

作者:林雅麗 發表:2008-08-13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2日(週二)北京朝陽公園沙灘排球賽場,觀眾席上出現很多統一身著黃顏色T恤衫的奧運會志願者啦啦隊。組織者稱,一些預賽場次要招來觀眾很困難,因此12日如沙灘排球等一些比賽就組織志願者來填充觀眾席。(THOMAS COEX/AFP/Getty Images)


8月12日(週二)北京朝陽公園沙灘排球賽場,觀眾席上出現很多統一身著黃顏色T恤衫的奧運會志願者來填補觀眾席大片的空位。(THOMAS COEX/AFP/Getty Images)


8月12日(週二)北京朝陽公園沙灘排球賽場,女子預賽正在進行,儘管組織者已啟動大批志願者充當觀眾填補空位,還是出現觀眾席「一枝獨秀」的尷尬場面。(THOMAS COEX/AFP/Getty Images)


8月12日(週二)北京順義划艇賽場,觀眾席中,統一身著黃顏色T恤衫的奧運會志願者在為運動員加油。當天下午氣溫超過30 攝氏度,濕度超過75%。(MUSTAFA OZER/AFP/Getty Images)


8月12日(週二)北京奧運男子籃球比賽,德國隊對壘希臘。照片中顯示觀眾席大面積唱「空城計」。(美聯社)


8月12日(週二)北京奧運射箭賽場,觀眾席出現大片空位。奧運開幕頭幾天,因觀眾人數太少,北京奧組委受到很多批評。北京奧組委主席王偉(音譯)向記者解釋說,是因為天氣糟糕以及大量的贊助贈票未被人使用。(PHILIPPE HUGUEN/AFP/Getty Images)


8月12日(週二)北京奧運射箭賽場,觀眾席出現大片空位。(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8月12日(週二)北京女子壘球賽場,美國隊對委內瑞拉的預賽正在激烈進行,遠處觀眾席上出現大量空位及大片來填空的志願者。(美聯社)


8月12日(週二)北京理工大羽毛球賽場,比賽期間,一位志願者走過大片空空的座位。組織者表示,12日啦啦隊志願者已經被分配到一些不同賽場填補觀眾席,營造氣氛。(INDRANIL MUKHERJEE/AFP/Getty Images)


8月12日(週二)北京理工大羽毛球比賽場地,觀眾席上出現很多統一著裝的志願者。 組織者表示,12日啦啦隊志願者已經被分配到一些不同賽場填補觀眾席,營造氣氛。(INDRANIL MUKHERJEE/AFP/Getty Images)


8月12日(週二)北京理工大羽毛球比賽場地,波蘭選手Przemyslaw Wacha和中國選手鮑春來的比賽正在進行,幾位志願者站在空蕩蕩的觀眾席前。(JEWEL SAMAD/AFP/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