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中國男生被害前可能受過折磨(圖)

發表:2008-08-13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專家在凶殺案現場

調查中國留學生被害案的英國警方表示,被害的男生死前可能受到酷刑折磨。

在英國紐卡斯爾市被害的這兩名中國留學生身份確定,一男一女被害者分別來自中國遼寧和湖南,均為紐卡斯爾大學的畢業生。

英國警方11日公布兩人的身份和照片,被發現慘死於寓所中的女性名叫周茜,湖南懷化人,其被害男友名叫楊振興,大連人,兩人都只有25歲。

警方說,楊振興被人用刀捅死前,可能受到一個多小時的折磨,當時過路人可能會聽到他的呼喊聲。

此外,警方還發現,在死者的公寓單元的刷碗池下面水盆內藏著一隻死貓,這有可能為調查殺人凶手的動機提供線索。

警方說,這隻貓很可能被殺人凶手殺死的。

驗屍報告顯示,楊振興死前雙臂有大面積傷痕,周茜不但被刀捅,而且還可能被人窒息。

當地時間週六下午4時半,紐卡斯爾警方在該市西區克羅伊登路一座公寓單元內發現這對被害情侶。兩人當時分別倒在兩個房間的床上,頭部均受重創,現場慘不忍睹。

警方表示,殺人凶手在離開現場時,很可能身上沾滿血跡。

周茜和男友楊振興都就讀於紐卡斯爾大學

兩位受害者的傷痕顯示他們是在抵擋攻擊時受的傷。

警方稱,兩人被發現時可能死亡已超過24小時,現場沒有發現凶器,但據判斷是一把刀和另一把鋒利工具。

警方表示,受害者位於一樓的公寓單元沒有被撬痕跡,因此可能是受害者為凶手開的門,二人也可能認識凶手。

被害情侶2006年9月同時畢業於紐卡斯爾大學。周茜獲應用語言學碩士學位,楊振興獲國際人力資源碩士學位。

周茜畢業後在當地的一家餐館當服務員,同事稱她工作努力,穩重而開朗。

警方已經開始調查死者的銀行賬戶,但是還無法確定楊振興畢業後從事什麼職業。

警方已經確定此案與華人黑社會或是毒品活動沒有關係。但是仍然無法確定殺人動機。

警方週二(12日)證實,他們已經與在大連的楊振興母親取得聯繫,並將死訊告訴她。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