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中共的蓋世太保們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

作者:文正 發表:2008-08-14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6日晚10點,山東省濟南魏家莊派出所警察在市中區610辦公室惡徒指使下,闖入張興武教授家,抄家搶劫,搶走了大量個人物品及現金,銀行卡,綁架了已年高67歲的張興武、劉品傑夫婦,當時劉品傑出現嚴重病狀,生活不能自理,當地派出所非法關押24小時後,交了10000元人民幣,劉品傑被親人抬回家,張興武教授被非法關押至今。

劉品傑回家後,身體慢慢好轉,可以走路了,就一直向當地公安系統講真相、要求恢復張興武教授的合法權利,還張興武教授的人身自由。歸還自家在被非法抄家時搶劫走的合法財產,劉品傑這樣做,是維護自己和張興武教授的天賦人權,合法權利,合理合法,名正言順,正大光明。面對劉品傑正大光明的言行,濟南市610辦公室的惡徒無理可說,就無法無天的威脅說:"你們煉法輪功就該判刑"。指使魏家莊派出所惡警在8月6日又一次非法綁架了劉品傑。無視劉品傑在被綁架時。血壓很高,隨時會出現生命危險事實,強行把劉品傑非法關押到看守所。至今還未恢復她的人身自由。

我們在《魏家莊派出所警察犯了哪些罪?》一文中,指證了魏家莊派出所警察在非法綁架搶劫張興武、劉品傑夫婦一案中犯了綁架罪,犯了搶劫罪,犯了群體滅絕罪,犯了反人類罪等許多罪行。也指出了魏家莊派出所的警察所犯下的這些罪行,其背後的主要推手是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級610辦公室。也逃脫不了今後的嚴懲。這次非法非法綁架了劉品傑老人的罪案中,濟南市610辦公室的惡徒在其犯罪的真面目被揭露後,更為瘋狂,赤裸裸的跳出來迫害已年高67歲,善良的劉品傑老人。在610辦公室難以計數的犯罪記錄中,又增加了一樁必遭嚴懲的新罪行。

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持續九年多的非法迫害中,這個非法的自上而下的各級610辦公室起著比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還要邪惡的作用。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蓋世太保是德國法西斯黨進行殘暴統治的工具,希特勒曾利用它在德國國內和佔領區進行過大規模的恐怖屠殺。 1946年紐綸堡國際軍事法庭宣布這個血債纍纍、惡貫滿盈的組織為犯罪組織。

有許多人可能不知道蓋世太保一詞的來歷。這裡簡單說一說,蓋世太保一詞是根據德語Gestapo的讀音形式創造的。Gestapo是Geheime Staat-spolizei(國家秘密警察)的簡縮形式,是節選ge(heime)"秘密"、sta(ats)"國家"、po(lizei)"警察"等詞的詞首字母組合而成的。漢語"蓋世太保"一詞的創造是在與Gestapo諧音的前提下,參考該組織的邪惡性質和犯罪行為,為這個外來詞填造了一個漢語內部語義形式。"蓋世",不可一世;"太保",是指具有巫術妖法,行蹤詭秘,令人恐怖的人。《辭源·大部》"舊時稱廟祝巫者曰太保。宋俞琰《書齋夜話·一》引朱熹:‘今之巫者言神附其體,蓋猶古之屍,故南方俚俗稱巫為太保,又呼為師人'。"蓋世太保"一詞不同於一般的純音譯詞,一般缺乏詞源知識的人不會認為本詞是個外來詞。造成這種誤解的原因主要是它的漢語內部語義形式填造得巧妙,直接或間接地反映了該罪惡組織的某種特點,同時結構上又具有漢語常用的構詞格式,內部語義表達自然流暢,可以說達到了天衣無縫的地步。

我們可以說,蓋世太保這個天衣無縫一詞也是為了讓當今世人認清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級610辦公室的邪惡而產生。這正是神傳漢字的神奇之處。大家知道,近兩千年前的東漢人許慎,許老先生編輯了我國的第一本字典《說文解字》,從文字學的角度規定每個漢字的含義,所以他定義了:"黨,不鮮也。" "黨"字的本義就是不新鮮的意思,就是黑、就是臭、就是腐敗的意思。不管中共搞什麼 "保先"的運動,開什麼"懊運",,都是注定要失敗的。任何鬼域伎倆,都沒有辦法挽救一種從根子上都爛透了的東西。近代的中國人,創造了蓋世太保這個詞,似乎是為了描述德國的一個邪惡組織而產生的。但在德語Gestapo,或Geheime Staat-spolizei的字義中,絕對找不出蓋世的具有巫術妖法,行蹤詭秘,令人恐怖的人或組織這樣的意思,而在中文裡就有這樣一個涵義。當人們看到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級610辦公室的在迫害法輪功時犯下的滔天罪行時。人們就會認定中共的610辦公室就是比德國的國家秘密警察還要邪惡的蓋世太保。《九評共產黨》指出了中共是一個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其死黨許多都被中共網羅進了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級610辦公室系統。當濟南市610辦公室的惡徒,無法無天的說:"你們煉法輪功就該槍斃"時,此惡徒其肉身已被共產邪靈附體操控。身如行屍走肉,嘴傳的是共產邪靈之邪惡之意。是典型的一當今中共蓋世太保份子。

德國的法西斯組織國家秘密警察--希特勒的蓋世太保所犯下的罪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遭到了嚴懲。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級610辦公室--當今中共的蓋世太保所犯下的罪行也決不會逃脫嚴懲,在天滅中共的最後時刻即將到來之前,神佛還在給那些良知尚存的人改過自新的機會。通過附體的人嘴叫出"你們煉法輪功就該槍斃"的共產邪靈是注定要滅亡的。是人還有選擇權。但是選擇的時機已經不多了。中共的蓋世太保們中良知尚存的人不要拿自己寶貴的生命不當數,去做中共的殉葬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