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獲印度第一塊奧運金牌與印度全民免費醫療

作者:秋風 發表:2008-08-16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日,有網友以印度26年來沒有得到奧運金牌而嘲笑印度,同時,批評國內淡化奧運金牌數量的思潮,並為中國獲得金牌數量而自豪。

印度體育事業不投巨資 何來金牌?

8月11日,印度男子獲得了自1980年以來,印度奧運史上首塊金牌,該消息轟動了印度。據悉,獲得1980年以來,印度奧運史上首塊金牌的印度男子賓德拉並非一位職業選手,而是一位業餘選手,其正式工作是家族公司的CEO。

同樣讓中國人感到震驚的是,擁有12億人口的印度全民享受免費醫療,包括所有在印度的外國公民都享受印度的免費醫療。如此龐大的全民免費醫療需要巨大的資金投入,印度政府都能做到。印度奧運史上怎麼就出不了一塊金牌?印度政府太小氣了,印度政府撥點巨款,奧運金牌肯定不用到今天才打破「零雞蛋」。印度政府對待體育、對待奧運的精神讓我們深感懷疑!印度政府應該把巨額的人民血汗錢投入到印度專業運動員身上,從娃娃開始就進行巨大投入,全國各地養大批專業運動員,這樣巨資燒不出幾塊奧運金牌?那就是真的懷疑印度人的健康體魄了!據瞭解,2006年時,印度政府對體育投入的資金僅佔印度教育投入資金總額的3%。印度對教育也非常重視,孩子讀書都是義務教育,家長多希望孩子將來做工程師、醫生等職業。印度公立學校還為學生提供免費的午餐。但是,印度政府對體育資金投入為何少的可憐!

話又說回來,印度政府能把全民的免費醫療問題解決,怎麼就不能解決幾塊奧運金牌?印度的幾塊奧運金牌和12億印度人民的免費醫療相比,奧運金牌算什麼?奧運金牌難道真的不能買到印度全國人民的健康保障!印度政府只要取消學生午餐,這個錢就可以節省出來投入到體育事業上。

我認為印度到今天才出一塊奧運金牌,完全是印度政府的吝嗇,看看我們大中華奧運金牌算什麼!再看看我們鄰居朝鮮,不照樣奧運得金牌。哪裡像印度得個奧運金牌這麼難!

朝鮮運動員:感覺將軍正在看著我,正是這種力量讓我得到了金牌

特別是,朝鮮運動員樸賢淑獲得奧運金牌,她在賽後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隊前幾天的失利的確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壓力,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將軍,我就克服了恐懼和壓力。最後一舉,我感到將軍正在看著我,正是這種力量讓我把槓鈴舉了起來。」看看這就是我們的朝鮮運動員,時刻不忘偉大領袖的溫暖和關懷,本來這個朝鮮運動員樸賢淑可能得不到奧運金牌的,但是,他一想到將軍對自己的鼓勵就克服了困難得到了金牌。印度政府也該向朝鮮學習,或許印度的業餘運動員一想到印度將軍正在看著自己,困難就克服了,金牌就得到了。

參加奧運得金牌的運動員恐怕只有朝鮮運動員在賽場上還想著自己的將軍,是將軍在看著自己,所以得到的金牌,這將軍知道了一定很開心!看看朝鮮的運動員思想是多麼有高度,將軍時刻在她們心中裝著。

狂妄!美國業餘運動員挑戰我中國職業運動員

最後,我們應該批評一下美國政府。你美國那麼有錢,怎麼這次到北京參加奧運比賽的大多是業餘運動員?很多運動員平時還有自己的工作,只是業餘時間來訓練。難道你美國沒有錢培養大量的專業運動員?還是你們美國的錢被美國政府給貪污了?好像你們美國的貪污情況並沒有那麼嚴重。那你們美國政府怎麼不為了國家榮譽多培養一些專業運動員?只有多培養專業運動員,才能有機會多得到奧運金牌,奧運金牌的數量就是國家榮譽,你們美國人民和美國政府不明白這個簡單道理嗎?看來搞面子工程,國家榮譽觀念上,你們美國永遠趕不上我們大中華。特別那個印度在這點上還不如我們的鄰居朝鮮!

我還需要批評美國政府,你們用大量業餘運動員來和我們的專業運動員相比,不是輕看我們專業運動員嗎?我們職業運動員都是由國家投入巨資養著的,你們美國政府用一些業餘運動員還想打贏我們的國家隊職業運動員真是做夢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維權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