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來最受歡迎10件玩具

發表:2008-08-16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rayola蠟筆

推出年份:1903年

據統計,每個美國孩子每天花費28分鐘用這種畫筆塗鴨,到10歲的時候已經用掉730只蠟筆。父母們和學校每年購買25億支蠟筆。





破爛娃娃"(Raggedy Ann)

推出年份:1915年

原作者Joni Gruelle當時在玩具設計與雜誌插畫界中只是個初出茅廬的設計家。一天,獨生女在祖母閣樓的房間中找到一個舊舊的布制人形,Joni Gruelle為這個人形畫上新的臉龐,從此Ann就成為女兒無可替代的好朋友,接著他還為女兒創作了許多關於Ann的冒險故事,講述給常常生病的女兒聽,但在一次意外的預防接種感染中,心愛的女兒不幸去世。Joni Gruelle萬分悲痛,而助她脫離喪女之痛的正是他所創作的娃娃Ann。




Madame Alexander系列玩具

推出年份:1929年

Madame Alexander第一個以授權的形式推出了玩具形象。Scarlett O'Hara的原型來自於《飄》(Gone With the Wind),在它之後,源於電影角色的玩具不斷湧現。





3-D幻燈片觀看器

推出年份:1938年

它的發明者是鋼琴調音師William Gruber。它大概像是我們有些人小時侯看過的"拉洋片"的縮影。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它曾被美國軍方用來訓練士兵。到目前為止它已經賣出10億只。最流行的幻燈片是伊斯蘭教聖地麥加的風光片斷。





"糖果島"(Candy Land)

推出年份:1949年

"糖果島"(Candy Land),1949年由Milton Bradley發明。幾乎是所有美國孩子得到的第一個玩具。





土豆頭先生(Mr. Potato Head)

推出年份:1952年

最初的土豆頭先生(Mr. Potato Head)僅包含身體各個部位--眼睛、嘴巴、鼻子和耳朵。因此,父母們甚至不得不為孩子們提供真正的土豆。後來,製造商Hasbro決定在玩具組件中添加一個硬塑膠製造的"身子"。





GIJOE(特種部隊)

推出年份:1964年





魔方

推出年份:1978年

魔方的發明者是布達佩斯應用藝術學院室內設計系的講師Er唔洗 Rubik。魔方有43,252,003,274,489,856,000種排列方式,而解決方法只有一種。魔方的發明讓Er唔洗 Rubik成為東歐第一個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也讓他成為匈牙利最富有的人。





捲心菜娃娃(Cabbage Patch Kids)

推出年份:1983年

推出於1983年的捲心菜娃娃(Cabbage Patch Kids)在第三年(1985年)達到其高峰,銷售達到了6億美元。(以2005年美元計算為11億美元)





豆豆娃(Beanie Babies,也常稱為豆豆公仔)

推出年份:1996年

1996年推出的當年,它就成為聖誕假期"必買"之玩具。它的風靡要感謝著名的電視訪談節目主持人Rosie O'Donnell。在演播室內,製造商 Tyco玩具公司提供了200個豆豆娃,Rosie O'Donnell經常會將它們扔向觀眾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