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龍捲風 多明尼加遇風暴

發表:2008-08-17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蘭南部這個週末遭龍捲風襲擊,狂風暴雨的結果,造成至少三人死亡、三十四人受傷。而我國位在中南美洲的邦交國多明尼加,這兩天則是遇上熱帶風暴,首都聖多明哥斷電,一片漆黑。

像件黑斗篷般的烏雲黑壓壓的籠罩大地,一看就知道,龍捲風來了。波蘭南部當地時間十五號晚上遭龍捲風襲擊。強風夾帶暴雨重創許多城鎮。畫面上可以看到許多房子被吹垮,像積木一樣不堪一擊。狂風暴雨也吹倒不少樹木,大地一片狼籍。高速公路上也躺著被風吹倒的車輛,有些已經面目全非。交通大隊忙著將遭毀壞的車輛拖離,以便讓中斷數小時的交通盡早恢復。

我們的邦交國多明尼加這兩天則是遇上熱帶風暴,給首都聖多明哥帶來豪雨和強風,風速最高時甚至達每小時七十二公里。整個聖多明哥地區斷電,天黑後更是陷入一片漆黑,只剩下汽車車燈的光亮。這是今年襲擊大西洋的第六個熱帶風暴。當地氣象預測,這個熱帶風暴增加為颶風的機會大約是三成。目前它正朝古巴前進。

来源:民視新聞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