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吃越吃越瘦 進餐減肥三秘訣

發表:2008-08-18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如何在吃飯時就能輕鬆減肥嗎?下面的飲食小竅門對此有一定的幫助。

餐前的準備

1、 餐前喝湯

喝湯可使胃不感到飢餓,也可以使吃下的主食膨脹,預防吃過量。

2、餐前吃水果

水果體積大,有飽腹感,可以減少正餐的食量。 不喜歡吃水果的,可以做成果汁

3、餐前含一小塊水果糖

血糖濃度升高後,腹中不感到特別飢餓,吃飯的速度和數量會降低,不易吃過量。

建議:要少食多餐

進餐中的注意事項

1、 進餐速度放慢,每一口飯都細嚼慢咽

多數肥胖者進餐速度太快,大腦還來不及感受飽的信息便已經吃過量。若放慢進餐速度,便會比較準確地感到飽的信息。

2、進餐時不可看書看報

要專心致志地感受胃腸的感覺,體驗對食物的興趣從強到弱的過程。

3、進餐時不要喝甜飲料和酒類

只能喝白開水、茶和含油脂較少的湯。補充: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減肥,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4、先吃蔬菜(午餐最好別帶綠葉蔬菜)、海藻、蘑菇、豆腐等熱能比較低的菜,再開始吃主食和動物性食品,這樣可以保證熱能不過量。

5、一邊吃飯一邊吃菜,不要等吃飽了菜再吃飯。

6、一旦對食物的興趣減弱,即使飯還沒有吃完,也要停下。

餐後的注意事項

1、餐後決不可再吃花生、瓜子和零食,香蕉、蘋果等含一定熱能的水果也不能吃。建議飯前吃

2、餐後決不可再喝甜飲料。

3、晚餐後要刷牙,這樣不僅對牙齒有很好的保護作用,而且可以防止餐後再吃零食。 日常十五種比較好的零食

4、餐後不可立刻坐下或躺下,應當做些輕微活動,幫助食物中的能量及時消耗。

減肥的根本方法是控制飲食和增加體力鍛練,而對於一些懶MM來說,減肥時注意以上"吃"的學問也會輕鬆不少哦。


来源:健康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