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說事】"假警察"原來是真警察

作者:海洋 發表:2008-08-18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1月19日,也就是距離中國傳統節日過新年還差18天的時候,我的記者朋友接到這樣一個新聞熱線電話說:有4個男子冒充警察在大街上搶手機。

11點30分左右,記者趕到了事發現場--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某二手手機市場。幾名當事人向記者講述了事情經過:上午9點多鐘,有4個男子說自己是警察,不讓我們在這收售二手手機,之後上來就搶我們的手機。中午11點多鐘他們又來了,被我們幾個按住,4個人中跑了一個,其餘3個人被警察帶派 出所去了。隨後,記者來到遼寧省瀋陽市公安局皇姑公安分局北行治安派出所,問及此事,一位姓徐的副所長說:人在裡面,你自己去問吧!在派出所裡的3個人說: 我們確實是警察,其中一個人還亮出了自己的證件。經核實,"假警察"確實是瀋陽市公安局刑警支隊的真警察,但是直到採訪結束,這3個被抓進警察局的真警察仍然表示,不方便透露他們的真實姓名。

為什麼幾個警察一直不敢透露自己的名字啊?是不是覺得自己身為警察,這件事情做的有些丟人、可笑呢?警察有什麼權利大白天在大街上搶老百姓的手機?如果說是警察執法罰沒,這幾個警察什麼手續都沒給被罰者!如果這幾個警察把手機私自留下或者賣了,有誰會知道?再者說:這4個搶手機的警察,除了被嚇跑一個人,剩下的這3個人,只有一個人能拿出警官證,其餘2個人到底是警察?是黑惡勢力?是當地流氓地痞?還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

最後啊!海洋希望警察自重,希望警察不要在被抓進警察局。

﹝海洋說事﹞下週同一時間與您相約,再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