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他們奧運後將要"大婚"的6對冠軍新人(組圖)

發表:2008-08-18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奧運之後,在賽場上奮勇拚搏的6位健兒們將完成他們人生中的大事,走上婚姻的殿堂,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神槍俠侶"演繹浪漫愛情 射擊冠軍女追男

杜麗在2002年跨入國家隊的門檻,當時張付已經在國家隊了。有一次,張付在訓練,正好被杜麗看到,張付標準帥氣的打槍姿勢,高大威猛的身影深深留在了杜麗的心裏。她沒想到射擊隊還有這麼帥氣的運動員,從此便把張付當作了自己的偶像。

後來,兩個人漸漸熟絡起來,杜麗越來越感覺豪爽的東北漢子張付很有男子氣概,是自己心中所夢想的那種男子漢。只是張付雖然對杜麗很好,但始終沒有主動求愛,這或許正體現了東北漢子不會花言巧語,憨直的一面。自小我行我素很有主見的杜麗發現自己已經暗自愛上了張付,於是她決定向這個大哥哥說出自己心中的愛。雖然自己也喜歡杜麗,但是張付怎麼也沒想到這個漂亮的小姑娘會先對自己開口,心裏樂開了花兒,他沒有半點猶豫,一口答應了下來。心花怒放的他與杜麗算是從暗戀真正開始了戀愛的歷程。

2002 年確立戀愛關係之後,杜麗、張付共同經歷了太多的風雨坎坷,他們也一同面對了這些困難。剛剛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處於嚴格的保密狀態,因為射擊隊明文規定隊員之間不准談戀愛。在正式談戀愛之前,杜麗和張付還會經常在訓練間隙說話聊天,張付也會經常給杜麗技術上的指導。不過,兩人談戀愛之後,為了不讓隊裡知道,杜麗和張付在隊裡見面都不說一句話。更多的時候都是在隊友、教練"監視"的情況下傳遞信息。不過杜麗、張付確實稱得上心有靈犀,往往杜麗一個眼神,張付就知道是什麼意思;而張付一個動作,杜麗立刻心中會意。但是原本嘰嘰喳喳的兩個人突然一下子沉寂下來,這樣反常的狀態,當然逃不過教練的法眼。在"嚴厲"的審問之下,杜麗和張付終於說了實話,把兩個人的戀情告訴了教練。當時隊裡領導找到杜麗和張付談話,明確告訴他們隊員之間不讓戀愛,他倆情急之下寫下了一份保證書,保證兩個人的戀情一定不會影響到訓練和比賽,隊領導這才讓這段愛情"合法化"。

6 年的愛情使得杜麗、張付愛情裡已經融入了親情。這一次,杜麗將再次獨自征戰奧運,但是她並不孤單,因為張付會在背後全力支持她。雖然張付沒有完成拿著奧運金牌將杜麗迎娶過門的願望,但是這對"金童玉女"的愛情依舊還是那麼濃,明年全運會之後,大家便能看到兩個神槍手幸福地步入婚姻殿堂。

楊威情歸單純的楊雲 要用一輩子去愛她

當初因為年紀小,楊威和楊雲的感情最開始並沒有得到長輩們的認同,於是兩人一直都處於很大的壓力之下。為了有一個浪漫的訂婚儀式,給楊雲一個驚喜,細心的楊威做了很多準備:買花買燈訂酒吧,一切都在暗中進行,還有朋友在一旁幫著"行騙";把楊雲的媽媽接到了北京,一起見證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為了把家裡的小狗帶到現場,謊稱它們被教練帶回了天津;甚至楊雲到了儀式現場,還不知道自己就是女主角...... 那天,聽著楊威精心排練過的《愛情宣言》,楊雲感動得哭了...... 浪漫的訂婚儀式是楊威給楊雲一生一世的承諾。現在,楊威正在圓自己的奧運夢想,而楊雲也正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邁去。等2008年北京奧運會結束了,楊威和楊雲便要開始計畫自己的婚姻大事,他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能在北京建一個屬於自己的溫馨的家,然後楊威要用一輩子去愛楊雲。

小鵬情定名將之女 三年苦追上演越洋之戀

很長一段時間,李小鵬不肯說出自己的女朋友是誰,直到2007年全國錦標賽的時候,那個女孩才大大方方地站到他的身邊。李小鵬的另一半不是外人,名叫李安琦,是前體操世界冠軍李小平和前體操隊公認美女文佳的女兒。

李小鵬與李安琦的相識還是結緣於體操。2003年,中國隊來到美國打比賽,李小鵬是隊裡的主力。當時李小平和文佳已經退役,並且在美國定居,中國隊來比賽,他們自然會全力提供幫助。就是在這一次阿納海姆世錦賽期間,李小鵬第一次見到了李安琦,並且一見鍾情。"當她第一次出現在我的視線當中,我感覺整個時空都停止了轉動,電影、小說裡所描寫的場面真實地發生在我的身上,她高挑的身材、恬靜的面容和那與眾不同的氣質震撼了我,那一刻我便清楚地知道,她就是我想要的女孩。"

回到國內,李小鵬溫柔而堅定地向李安琦發起愛情攻勢,為了能夠更好地與心儀的女孩交流,李小鵬還專門請了一位英語老師。兩人每天都會在網上聊天,李小鵬慢慢地知道了李安琦還沒有男朋友,而且李小平和文佳夫婦也希望自己的女兒找一個中國男友。於是,小鵬鼓起了勇氣,向安琦做出了表白。李安琦卻沒有馬上回應這份感情,她覺得事情太突然,需要時間考慮,而說出了真實想法的李小鵬也輕鬆了一些。

終於,2006年春天,李安琦向李小鵬表明瞭的心意,李小鵬近三年的付出也有了結果。他們天各一方、不能天天廝守確實是個遺憾。但是李安琦的善解人意讓李小鵬很幸福:李安琦會安慰受到傷病困擾的李小鵬,幫他渡過難關;她也會在非常想見戀人時,因為不想影響李小鵬訓練而推遲回北京的時間;當然在來到李小鵬身邊的時候,她給李小鵬的、不僅僅有溫柔的體貼,更有一份鼓勵......

正是李安琦的安慰和鼓勵,李小鵬度過了人生中最難過的受傷蟄伏期。2008年是李小鵬運動生涯的尾聲,而他也將在奧運賽場上拚死一戰,重回奧運巔峰。奧運會之後李小鵬與李安琦將有望喜結連理,為這段浪漫的愛情畫上圓滿的句號。

乒乓球王子和美女演員的童話

一個是體育界的"王子",一個是娛樂圈內的美女演員,雖然經歷了六年的愛情,但兩個人對外界卻一直保持著神秘和低調。孔令輝和馬蘇的愛情就像是童話一般,這個童話在北京奧運會之後即將上演大眾期盼的結局...

譚雪&王敬之--行走在劍鋒中的愛情

2002 年的土耳其世青賽,對王敬之和譚雪來說都是難忘的。4月4日比賽開幕,兩個人一起走在安塔利亞的小路上互相鼓勵、加油。回宿舍前,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王敬之偷偷牽起了譚雪的手,兩人紅著臉都沒有再多說什麼。但是他們可以確認,面前這個牽手的人,能給自己帶來無比的勇氣和動力。

在王敬之眼中,譚雪是個乖巧安靜的女孩,但在譚雪身上,他發現了一般女孩少有的毅力和堅持,而這兩點讓王敬之深感敬佩的同時也無比心疼。

譚雪帶領中國女子佩劍隊為中國摘得了一枚寶貴的銀牌。而幾天後王敬之也將踏上男子佩劍賽場為金牌而戰。讓我們祝願他們能拿金牌,因為譚雪想用奧運金牌為他們的愛情畫上圓滿的句號。

跳水公主郭晶晶和豪門公子霍啟剛

雖然,郭晶晶近半年為了出戰奧運,閉關苦練,但卻禁不住流露恨嫁的心情,並暗示退役後嫁霍啟剛,而未來婆婆朱玲玲,也大讚郭晶晶"人品好,好滿意。"至於未來老爺霍震霆亦默許婚事。

本屆奧運會後郭晶晶將光榮隱退,盛傳她與霍啟剛已計畫好在奧運後全力籌備婚禮,大約10月之後正式註冊結婚,婚後郭晶晶會隨老公到香港定居,為霍家後繼香燈。

来源:網易體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