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的紅色婚姻 (圖)

發表:2008-08-20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和外籍男友ViVi Nevo

奧運期間,章子怡和外籍男友ViVi Nevo高調亮相,再一次引起人們的注意。據悉,Vivi Nevo在美國以低調神秘見稱,身家億萬卻鮮少曝光。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傳媒集團之一"時代華納"的最大股東,他的公司涉足各個領域,業務跨越科技、電訊、媒體和娛樂業。

身份神秘的ViVi Nevo年齡不詳,有的說41歲,也有的稱53歲。有證據表明,中共當局充當了章子怡這樁婚姻的幕後推手,將與章子怡明年結婚的Vivi Nevo極有可能成為繼默多克之後,被中共套牢的又一個大亨。

默多克妻子牽線

媒體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鄧文迪透露,五、六年前,她剛認識章子怡這位明星時,章子怡還不會英文。經過鄧文迪牽線,"英文很蹩腳"的章子怡傍上了外籍大亨ViVi Nevo。

據鄧文迪透露,章子怡和其未婚夫VIVI-NEVO的相識就是她安排的。地點是鄧文迪的先生默多克自家豪華遊艇。那次邀請的都是巨賈,鄧文迪邀請了與此次派對身份不相稱的章子怡,並有意識把她介紹給那位鑽石王老五。

中共強力哄抬

在此期間,中共官方媒體大肆宣傳哄抬章子怡,其實,章子怡並非是這位大亨的第一位圈中女友,網上披露他之前曾經和多位女明星談過戀愛,但始終保持著神秘形象,自從中共高調哄抬章子怡後,他一改以往神秘的形象,頻頻陪同蹩腳英文的章子怡出席各種上流社會派對,並傳出明年結婚的消息。

被套牢的默多克

1999年,31歲的廣州女人鄧文迪嫁給69歲的媒體大亨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後,操控默多克投資大陸,被中共當局一步步套牢,並在傳媒業被迫為中共做事。

曾在默多克"新聞集團"擔任亞洲商業發展部主任的布魯斯·多佛,在新作《默多克的中國冒險》中透露,近20年來,中國的潛力令默多克著迷。他注入這個國家 20多億美元,現在至少損失了一半。為討好中共高官,他慷慨解囊,投機取巧,甚至不惜犧牲道德原則,他還娶了一位年輕的中國太太,有了兩個女兒。

多佛在書中說:"默多克對中國市場貪得無厭的胃口,讓他用力太過、太快、太早,最終走向破滅"。

有一種說法認為,媒體大亨默多克自從娶了中國妻子鄧文迪之後,被中共當局一步步套牢。如今章子怡與ViVi Nevo的結合,有可能是繼鄧文迪之後的又一樁紅色婚姻,這次婚姻將會使ViVi Nevo這位世界上最大的傳媒集團"時代華納"的最大股東,被中共一步步套牢,並最終會像默多克一樣,在傳媒業不惜犧牲道德原則為中共做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