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趙麗蓉晚年靠興奮劑上春晚(圖)

發表:2008-08-20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6年趙麗蓉有時連呆著都喘,被確診為肺氣腫。因此她多次表示拒絕不再上每年一度的央視春節晚會。到了1997年底,在央視的邀請下,無奈她只好答應。可心有餘氣不足,咋辦了?靠藥物,靠支氣管擴張劑,也就是靠本屆奧運會上運動員被嚴禁使用的興奮劑。

熟悉趙麗蓉老師的人知道,每次表演前,趙總要往嘴裡噴上兩回藥。只有這樣她才有可能把演出完成。





1998 《功夫令》(合作者:鞏漢林)

 



1999 《老將出馬》(合作者:鞏漢林 金珠)

這些藥有很多種,趙用的是"喘樂寧",而且還給起了個形象的名子"小噴氣兒"。"喘樂寧"是進口的支氣管擴張物,每次用後都會使氣道的可逆性阻塞相應緩解,肺功能改善15%以上。

目前,國際奧委會已經規定的屬於興奮劑的部分藥品有10類。依次為氯三苯乙烯、硝酸甘油、皮質類固醇 、蛋白合成類固醇、諾龍、促紅細胞生成素、睪丸素、支氣管擴張劑、蛋白合成激素和苯乙酸諾龍。趙麗蓉使用的興奮劑是其中的第八類支氣管擴張劑類。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