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專欄】京奧救不了獨裁暴政必然垮臺的命!

兼談北京奧運是胡錦濤實行社會危機軍事管制的預演

作者:陳泱潮(陳爾晉) 發表:2008-08-21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奧運開幕式,不是導演的個人作品,而是中共中央決策集團的意志和思想意圖的反映,是中共官僚特權階級決策集團向全中國老百姓展示令行禁止專制獨裁極權主義的形象告白,是中共核捆綁戰略挑戰自由民主人權價值觀和社會的警示。

北京奧運開幕式的主題思想,是強調胡錦濤掌舵的中共的"以人為本"與"和諧社會",就是要中國人必須實現全民機械化。在中共寡頭的腦海裡,"以人為本"就是人要變成木頭;"和諧社會"就是消除一切雜音,萬馬齊喑;只有實現了中國人的全面機械化,中國社會才有可能成為在黨的一元化操控下的機器,"和諧地"維持萬年不變的專制獨裁機械化運轉。這樣逆歷史潮流而動的獨裁者思維,注定了北京奧運,實乃中共國懊喪之運。

奧運開幕式大型機械化表演團隊由軍隊組成,北京奧運處在軍隊和警察重重包圍之中,北京奧運在半軍管狀態下進行......從形式到內容,北京奧運不僅對外是中共社會法西斯主義的表演,而且對內是胡錦濤面臨中國社會危機總爆發的嚴峻局面實行社會危機軍事管制的預演。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長期以來對中共的綏靖主義政策,必將使西方社會自食其果。

歷史證明:中國農民賣力幫助中共奪取政權貪圖參與瓜分"勝利果實",而最終成了中共社會的等外賤民、准農奴。

現實表明:中國民眾在中共影視媒體一天24小時不停灌養狼奶和所謂"愛國主義""民族主義"海洛因和搖頭丸的毒害下,形成了對北京奧運和中共的迷信。中國大陸民眾缺乏韓國民眾在漢城奧運期間的覺悟、精神和表現,這將使他們進一步在苦海中沉淪。

北京奧運表面上看起來是進一步加固了中共專制獨裁暴政,似乎中共專制獨裁暴政的瓦解,除非他自身發生裂變,外力目前看起來難以掀翻人肉盛宴。

但是,《特權論》作者正是針對這種假象不能不在此北京奧運閉幕前就明確指出:社會變遷的決定性因素,不是繫於一場表演,而是決定於現存社會生產方式基本矛盾的特定內涵。只要《特權論》所明確指出的中共國現存社會生產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內涵--【高度組織的政經一體化公有制社會生產和權力被少數人強制性固定化壟斷之間的不相容性】沒有得到解決,衝決權力專制化的社會力量就不會衰竭,衝決權力專制化的社會運動和種種反專制反迫害要人權的抗爭就不會停止。

鄧小平江澤民對公有制社會生產作了官僚特權階級私有化的演變,但是與此同時也進一步對中國社會套牢了中共強制性固定化壟斷權力的桎梏。因而上述基本矛盾特定內涵不僅沒有得到解決,反而由非常顯然的兩極分化進一步證明了現存生產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內涵之權力專制化問題更加嚴重了。

鄧小平所說"發展是硬道理",實質上就是把經濟發展作為緩衝上述基本矛盾的力量,實際上是經驗主義實用主義庸人的幻想。經過30年的演變,這個力量現在已經開始痿縮,官僚特權階級極其短視的殺雞取卵竭澤而漁對國土資源和國人的掠奪性經濟發展道路已經走到盡頭。因此,中國社會總危機的爆發不可能因為一場北京奧運而避免。

四川地震暴露了中共軍隊在美國西方軍事力量面前的虛弱和無能。可惜,中國老百姓已經被中共引導到"一切向錢看"的邪路上。知識份子白領階層的犬儒主義和廣大民眾對政治對國事的麻木,使虛弱和無能的中共軍隊顯得似乎很強大。瓮安中學生造反是在特殊狀況下的特殊行為。社會儘管出了個別人士如楊佳等以命搏擊的反抗者,但就中國老百姓當前總的精神狀態而言,實際上十分懦弱和萎靡不振。在這種現實面前,中國軍隊的確是武裝到了牙齒的社會法西斯黨衛軍。

即便如此,亦正如老子76章所言:"是以兵強則滅,木強則折。"中國社會似乎又來到了"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的關口。既然《聖經·啟示錄》18章的預言:"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已經果然出現在無神論的都城,人們想像不到的劇變恐怕確實會發生在"一時之間"了!

北京奧運開幕式的落腳點是毛澤東幽靈堂和亂國紀念牌。這到底是意味著梟雄黑道引發的中國百年隱性帝制惡夢和一黨專制獨裁暴政能夠千年萬古下去?還是預兆著專制獨裁體制即將步入墳墓?

除非胡溫把早已該進行的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盡快提上議事日程,否則,中國的動亂遲早在所難免。

看人,一無所能;看神,無所不能。義人要有信心。"那行毀壞可憎的"邪惡的無神論巴比倫大城的崩潰-中共專制獨裁暴政的垮臺是不可避免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