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毛澤東又滅了一枝政治香火

作者:鐵流 發表:2008-08-23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是中共頂級人物的華囯鋒死了,不知是"認祖歸宗"見其"政治父親"毛澤東去了呢?還是到德囯馬克思主義的故鄉朝聖去了?我猜想,"認祖歸宗"的可能性還是要大一些,因為他身上的霸氣和暴戾完全是毛澤東的高保真拷貝。

海內外一些學者出於政治需要,總是對他含情脈脈,頻送秋波,對他寄予無限"同情",說他"忠厚"、"政治品質好",對其過早"下臺"深為惋惜,甚者還製造政治謊言,"華囯鋒要求退出中囯共產黨"。連華國鋒死後還有人推出空穴來風的新聞"華國鋒不滿共產黨腐敗早已聲明退黨"。這些差不多算是一派胡言,不值一駁。其實,華國鋒不過是毛澤東的翻版,一個流產了的毛二世。大陸坊間不少傳聞,說他是毛的私生子,曾公開向中共中央提出要"認祖歸宗",因實據難查,暫存此說。但是,說他是毛澤東的政治兒子絕不過分。

正是靠著這種政治血親,他才能從一個小小的湘潭縣委書記一躍而為地委書記、省委書記,再躍而為國務院副總理、公安部部長、國務院代總理、總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常委,最後成為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主席,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常委、主席,毛澤東主席著作編輯出版委員會主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實際就是個活著的毛澤東,也就是中囯的金正日。如果他仍然在台上,"十年文化大革命浩劫" 仍將繼續,數以億計的寃假錯案根本得不到平反昭雪,五十多萬右派也根本不能"改正",連經濟上的開放搞活也無從談起。因為他是毛的"政治兒子",所以堅持毛的"階級和階級鬥爭"和"無產階級專政"的暴力路線毫不動搖。

早在1977年1月,"其父"死後不久,華國鋒就提出"兩個凡是":"凡是毛主席作出的決策,我們都堅決維護,凡是毛主席的指示,我們都始終不渝地遵循"。到了1977年3月中央工作會議期間,還說繼續批鄧是正確的,不能為天安門事件平反;4月,紀念"四五運動"一週年期間,又抓了人;繼續維護個人崇拜,並且製造和接受對自己的個人崇拜;而且還繼續製造新的寃假錯案,繼續以 "惡攻罪"殺人。

據我知,在他掌握中囯大權不足兩年的時間裏,先後以"惡攻罪"殺了社會精英王申酉、李九蓮、鐘海源數百人,筆者朋友孫照臨也是在這個時候被殺掉的。在我舊文《代級鬥爭的發現人》一文中寫道:"在"四人幫"倒臺後的那一、二年,中國還是毛澤東時代的中國,因為毛澤東指定的 "接班人"華國鋒先生,以兩個不變的"凡是"治天下,仍強化"階級和階級鬥爭",仍到處殺人放火。右派難友孫照臨就是在這個時候殺掉的,這筆血債該算在誰的頭上呢?"

孫昭臨,四川瀘州人,因出身原因,1957年"整風運動"中被劃為右派,後送勞動教養。1972年因批評毛澤東在哲學上"一分為二"的謬論和"階級鬥爭",被瀘州人民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送四川興文縣新華硫磺廠勞改。1977年,在學習華囯鋒刊登在《人民日報》上的全囯第四屆第五次人代會所作的 "政府工作報告",寫了一行眉批:"文理不通,所言狗屁" ,於1978年"以惡毒攻擊英明領袖華主席"被判處死刑。

這樣濫殺無辜,暴虐無道的人一命歸西還值得惋惜嗎?一點也不!正如一個網友說,"他所執政的時代也曾和毛澤東時代一樣錯殺好人,只不過毛澤東是老霸王,華國鋒是小霸王,都是霸王,只是對社會的危害程度輕重不同而已。"如果鄧小平等人不把他趕下臺,我認為至今廣大的中囯人民仍生活在啼飢號寒之中,今天的北朝鮮就是中國的活標本。也許有人出於需要並不這樣認為,但歷史就是歷史,華囯鋒就是小毛澤東!沒有他的決定,今日天安門廣場何有毛澤東的腐屍?

華囯鋒終於死了,毛澤東又滅了一枝政治香火。然而百足之蟲,死而不僵,毛澤東在政治上的餘孽在中國依然綿延不絕。君不見奧運會直播背景就是掛著毛像的天安門,有運動員篤信戴毛像可以奪金牌,有官員聲稱沒有毛澤東就沒有今天的奧運會......看來,華國鋒雖死,毛澤東的政治香火還會烏煙瘴氣地繚繞一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