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慘敗更衣室裡哭聲一片(圖)

發表:2008-08-23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現代快報報導,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中國女排沒能創造奇蹟。比賽結束後,女排姑娘們一溜排地坐在板凳上,有人淚流滿面,有人神情黯然。

比賽開始了,中國女排開局不錯。8:6領先進入技術暫停,大家都有些不敢相信,站在對面的是一路過來保持全勝的巴西隊嗎?很快,中國女排僅有的兩分優勢喪失,當中國女排和對方戰成12平的時候,陳忠和換下二傳馮坤。一次失誤,一次組織思路不清,作為一名老將,馮坤在關鍵時刻的表現讓陳忠和無法接受。

打到24:23的時候,中國女排拿到局點。但是,巴西隊利用兩次反擊以27:25贏得了首局勝利。比分定格的瞬間,現場所有觀眾爆發出一聲嘆息。陳忠和的表情更加嚴肅了。

周蘇紅很想拿下比賽,她和隊友分析場上形勢時,眼睛瞇成了一條縫,說話時咬牙切齒。女排隊員們很渴望這場勝利。

第二局,中國隊上來就落後幾分,雖然中局一度從17平打到19平,但是從場面來看,巴西隊的進攻乾淨利落,而中國隊的進攻總讓人提心吊膽。很快,女排姑娘以22:25輸掉第二局,這時,姑娘們的氣勢已經徹底泄完。第三局比賽大比分落敗後,女排停止了前進的腳步。

教練陳忠和說,眼淚是女孩子發泄內心情緒最好的方式。在休息室裡,老隊員們都已經泣不成聲。他並沒有走上前去安慰,而是走到央視的採訪區,他知道不管接下來如何,眼前的工作還是得按部就班地完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