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外賣國,對內毀國

未來中國大學第二期校刊開篇語

發表:2008-08-23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文明起源於"人文初祖"軒轅黃帝開創的道家修煉文化。五千年來世代相傳,薪火不絕。近代以來,中華古國經歷了巨大的外來衝擊,在內憂外患中,共產黨乘虛而入,最終控制了我們這個古老而文明的民族。

中國共產黨成立之時是蘇共的一個支部,是蘇俄在華的全權代理人,它在蘇聯的命令下在中國發動共產革命,殺人、綁架、勒索,並建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奪取中華民國的土地和政權,從事分裂、顛覆中華民國的賣國行為。抗戰時期中共藉助日本對中國的侵略,假抗日真擴張,為了顛覆中華民國竟與日本簽署秘密協議,不惜背叛祖國,出賣國家和民族利益。三年"內戰",中共與蘇聯簽訂《哈爾濱協定》和《莫斯科協定》,以出賣東北主權的條件換取蘇聯的軍事援助。歷史表明,中共從建立起就是一個在外國政府控制下的高度組織化的反華叛國組織。

1949年中共竊國之後,為了獲得國際社會對其非法政權的承認,中共以出賣國土的方式來籠絡周邊鄰國。至80年代前,中共承認了外蒙獨立,先後與緬甸、尼泊爾、印度、朝鮮、巴基斯坦等國簽訂了一系列損害中華利益的邊界條約,割讓了大片我祖傳領土。80年代後,中共又與越南、塔吉克、吉爾吉斯、哈薩克、俄羅斯簽署邊界條約,把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正式割讓給俄羅斯,以換取俄羅斯的武器裝備來對抗中華民國的臺灣以及西方國家。如今中共的統治岌岌可危,為裝點門面,竟不惜出賣東海大陸架油田給日本,以換取日本首腦參加奧運會...... 觀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徹頭徹尾的賣國史,中華有史以來最大的漢奸賣國集團非中共莫屬!

中共對外賣國,對內則極盡毀國之能事。

自竊據政權始,中共利用國家政權對中華民族傳統文化進行了系統性的破壞,最終以馬列主義取代了傳統的儒釋道文化,摧毀了中華民族的精神和靈魂。『中共以淺薄惡劣的辯證唯物論摧毀了中華天人合一的宇宙觀;以崇尚暴力的歷史唯物主義摧毀了敬天畏命、講究性德的天命觀(即中華的歷史觀);以主客分離的粗淺認識論摧毀了知行合一、止於至善的學理觀;以喪盡天倫的無神論摧毀了透曉因果、修佛悟道的性命觀。』(摘自李後主《伏魔十三式第6式》)

中共廢除華夏史書經典,摧毀中華民族文化的載體--漢字,自創所謂的簡體字,割斷中華文化傳承的血脈,使大陸人不再認識自己的文字,看不懂史書古籍,背離傳統文化,以致漸行漸遠,逐漸蛻變為馬列族的標準成員。幾十年來,在馬列邪教統治下,中華傳統的信仰體系、思維方式、價值觀和人生觀皆被摧毀殆盡。在馬列思想洗腦下,十幾億華夏兒女失去了原本高貴的民族屬性,墮落成劣等的馬列子孫。

在政治制度上,中共摧毀了中國人在政治設計上的所有優秀傳統,徹底毀滅了自古以來的基於自然倫理本位的中國傳統社會關係。中國傳統社會的治國理念以王道治天下,中庸治國,而中共卻以暴力國家論摧毀了中華王道政治的內涵;用階級鬥爭史觀取代了中華政治理念中最高級的道德同一性原則;以階級關係顛覆了中華民族5000年來構建的和諧的天人關係和符合自然倫理的社會關係, 使天人割裂、人倫喪盡。今天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的整體倫理秩序幾近崩潰,公理、道德、正義、良知幾乎蕩然無存。

在器物方面,中共戰天鬥地,為了一己私利,不惜犧牲華夏子孫萬世利益,對中華山河進行了毀滅性的污染和破壞,使中國的生態體系瀕臨全面崩潰。當今中國,『承載著數千年輝煌文明的國土上,海水在入侵,森林在縮減,淡水在枯竭,水庫在崩潰,礦產在耗盡,垃圾在圍困,物種在滅絕,洪旱災害則年復一年輪番掃蕩。我們且戰且走,不斷退卻,最後退守在長江流域和東南沿海一線。背後是大海,退無可退,這已是中華民族最後的疆界。當我們轉身面對大海,以尋找食物、資源和生路之際,又發現我們的海洋正在變成沒有漁汛的" 空海"和五毒俱全的"死海"......』(摘自鄭義《中國之毀滅》)。

當今的中國,傳統文化被馬列主義毀滅,政治實體被取代共產黨邪教集團把持,傳統疆域的大部分地區被共產主義勢力侵佔,中國處於5000年來歷史上第一次真正的亡國狀態。

嗚呼,我中華之不幸竟至於斯!

中共賣國毀國、荼毒中華,卻混淆是非、顛倒黑白,撒彌天大謊說是解放中國、建設中國,其險惡、狡詐、殘暴、毒辣非言語能描述。幸有《九評》傳世,揭露了中共之反宇宙反自然的邪靈本質,中共之真面目才逐漸暴露於國人面前,其賣國毀國之千古大罪才有機會終為國人所瞭解。沒有共產黨才有真中國,解體中共,恢復中華,此其時也!

參加未來中國大學互動請登陸:http://ufuturechina.org/classroom/

未來中國大學:www.ufuturechina.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