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求運 命理師:只有一成效用

發表:2008-08-25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想改運就換名字!一些上市上櫃公司希望轉虧為盈,也希望靠改名轉運嗎?算一算今年就有13家公司換名字,外界猜測是為了求轉運,不過命理老師卻認為,改名的確能轉換運勢,不過效果有限。

台股今年綠油油,讓不少公司股價直接腰斬,不少老闆把腦筋動到公司名字上,試試改名可不可以因此轉運,命理老師蔡上機表示,「如果說一家公司已經快要倒閉了,或是面臨在風中殘燭當中去改名字,沒有太大實質拯救意義,因為改名字頂多隻有10%的力量,那一個風中殘燭的公司,10%的力量是救不了它的。」

今年上市上櫃公司改名字的就有13家,九德電子改名成為友銓電子,但股價好像沒有變好,520之後跌了48.75%,今年股價跌幅更超過60%;大霸電子改名鼎創達,520之後的股價跌幅超過40%,今年以來的股價也是小跌1.75%。

另外傳統產業像是赤崁科技改名為飛寶動能之後,股價也沒有止跌回升;春池改為聯上開發之後,520之後的股價下跌24.15%,不過今年的股價到目前為止還是小漲了3.7%。

手機大廠明基在改名變成佳世達之後,2007年每股稅後純益3.11元,迅速從2006年的虧損走出來,改名似乎在明基身上起了作用,改名字到底會讓公司賺還是繼續賠,還是得靠企業努力打拼才能扭轉乾坤啦!

来源:東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