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未來或對大陸人士赴金門馬祖旅遊採落地或多次簽證

發表:2008-08-26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統馬英九前往金門參加八二三炮戰五十週年紀念活動時表示,為了促進金門發展,便利大陸人民到金門馬祖旅遊,未來將對大陸人民採取落地簽證或多次入境簽證的方式。

在臺灣,總統馬英九前往金門參加八二三炮戰五十週年紀念活動時表示,為了促進金門發展,便利大陸人民到金門馬祖旅遊,未來將對大陸人民採取落地簽證或多次入境簽證的方式。
 
馬英九說,金門與廈門未來勢必進一步形成共同生活圈。而對於部分人士提到金廈通水以及建築金廈大橋的構想,都可以討論評估,馬英九的這項宣示,立刻引起民進黨立委的批評,認為這是不顧臺灣安全的政策,而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則表示,這會讓金門馬祖成為大陸的附庸。
 
不過國民黨立委帥化民則表示,臺灣向許多國家爭取落地簽證,民進黨不需要特別仇視中國人民。
 
陸委會對此指出,目前開放金門馬祖落地簽的對象僅限於福建居民,不必經由兩岸協商,而未來如果要擴及到全中國人民,則將經由兩岸協商。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