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英唱今夜我要和你一起飛時江叔的臉變了

作者:宋石男 發表:2008-08-26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要為北奧閉幕大聲喝采! 閉幕式比開幕式好,主要好在突出了"節約型奧運"的特點。

閉幕式上展示中國擁有無數廉價甚至免費勞動力的場面,遠比開幕式少,很好。讓外國群眾演員們在鏡頭前亂跳亂叫,營造了"天下朋友皆膠漆"的氛圍,而且省錢, 很好。假煙火的使用大幅度減少,假唱似乎也節約了不少,很好。解說員則節約了不少嗓子,很多時候都在裝啞巴,很好。羞澀地鼓吹中國金牌第一在整個閉幕式上只有一次,很好。中國運動員聲嘶力竭地大喊中國NO.1也只有一次,很好。

總之,窮奢極侈、裝模作樣與灑狗血都節約多了,很好。

下面講一些印象深刻的場面:

1、 今天高級領導們的化妝師似乎都出了點小恙,把領導們化成了一座座蠟像,平添幾分肅穆感。

2、 攝影師差點闖大禍!特地來給女少將(文職)捧場的江叔,和往常一樣,精神抖擻地屈起指頭,準備挖向寬敞的鼻孔,攝像機竟然捕捉到了!還好,不到一秒,丫就趕緊把鏡頭轉開了。

3、 戴著自行車頭盔敲鼓真的很雷人。

4、 空中動作太多,太驚險,老讓我手心發涼地想起郎昆導演受傷的愛妻。

5、 劉淇口誤了,大喊"同志們",GAY們正要熱淚盈眶的時候,他又改口了。

6、 羅格沒有無情地讚美北京奧運是歷史上最成功的一屆,新華社的通稿不好整了。

7、 英國的表演不錯,但大秀雙層巴士顯然不懷好意--老子們的公共汽車就不怕炸!洋毛子真壞啊。此外,貝克漢姆跟我心愛的林志玲一樣,的確只是花瓶。

8、 倫敦市長可長得真衰,眼角下垮,一看就是逢賭必輸的倒霉蛋。

9、 用一大堆消防隊員或雜技演員在塔上作出玫瑰、火焰和樹枝的造型,視覺效果不錯,是閉幕式最大的亮點。

10、熄火小品的三個外國佬表演得太生硬,一看就沒讀過北京電影學院,應該換本山、丹丹和長江。

11、當幾個美熟女不斷乾嚎"北京,北京,我愛北京"的時候,我忙不迭地在後頭接一個"天安門"。

12、多明戈和祖英少將的聲線、技術都不俗,但歌實在滑稽。多明戈對祖英唱"看著你茉莉芳香的臉龐"還可以,但祖英對老頭兒也這麼唱,就太后現代了。另外,當多明戈唱"I want to be with you tonight",而祖英唱"今夜我要和你一起飛"的時候,江叔的臉色一定變了又變。

13、孫楠的聲音讓我想起塑料。事實上,這與整個開閉幕式的調調高度吻合。

来源:萬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