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每日憲報:女兒為母親秦世珍呼喚自由(多圖)

發表:2008-08-27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肅省蘭州市法輪功修煉者秦世珍

 
紐約州議員高登(Tim Gordon)說,"讓李宏元的媽媽和她聯繫,讓她媽媽來美國"。

阿爾巴尼 -8月19日,奧運會在北京繼續進行著,三位女士為她們在中國因奧運失去自由的父母呼籲。

李宏元從2006年起在阿爾巴尼定居,她表示,因為她母親秦世珍煉習法輪功,5月24 日被挾持到甘肅省龔家灣洗腦班。中國當局正在鎮壓的法輪功屬於佛家的一門。

李和張霜穎、龐靳在紐約州府舉行記者會,呼籲釋放她們在中國因法輪功被關押的父母。

李為了母親,已經和聯邦議員聯繫,紐約州議員麥克尼尼(Jack McEneny)(民主黨-阿爾巴尼)已經致信甘肅省委書記和省長,請他們幫助秦拿到護照,來美國見女兒,但是,李還在等甘肅方面的回音。

代表108區的紐約州議員高登(Tim Gordon)(獨立-貝瑟拉漢姆)在記者會上說,他在州府見到不少法輪功煉習者,他們中的許多人的親人都在中國經歷著令人悚然的迫害。

高登先生說,中國政府官員花幾十億美元建體育場館,好在奧運期間向世界顯示他們的‘新面孔',但是,他們對待自己的人民卻乏善可陳。"如果他們想向世界展示給了中國人民人權,那麼,他們必須讓李宏元的媽媽和她聯繫,讓她媽媽來美國"。

美國國務院資料顯示,"人權活動者、法輪功煉習者、異見記者等及其家庭成員都是中國當局抓捕和關押的對象。法輪功信息來源估計,自1999年以來,至少6000名法輪功煉習者被判刑,超過100000人被勞教,近3000人在監禁期間被酷刑折磨致死"。

8月20日 星期三

原文網址
http://www.dailygazette.com/news/2008/aug/20/0820_china/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