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正式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發表:2008-08-28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巴馬正式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這也是美國歷史上首次有非裔美國人被主要黨派提名為總統候選人。

為了表示團結,在爭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選戰中敗給歐巴馬的希拉里·克林頓,呼籲停止讓各州報票支持哪位候選人的作法。

希拉里說:"讓我們以一個聲音現在就在這裡宣布,歐巴馬是我們的候選人。"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也對歐巴馬當選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表示了堅定的支持,並說歐巴馬"是這個職位的合適人選"。

克林頓說,他對太太希拉里的競選努力感到自豪,但她的支持者現在應當支持歐巴馬。

林頓力挺歐巴馬

出席丹佛美國民主黨全國大會的代表對克林頓的出席表示了熱烈的歡迎。

克林頓在講話中首次表示,他認為歐巴馬已經準備好成為總統。

克林頓說,"昨晚,希拉里肯定地告訴我,她將盡一切可能讓歐巴馬當選。"

克林頓表示,這代表了他們兩人,也代表了1800萬支持者的心聲,那就是希望支持希拉里的每個人都在11月份的投票中支持歐巴馬。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講演中還讚揚了歐巴馬"激勵人民的超凡能力",並說他歐巴馬選擇拜登當自己的競選夥伴,是作出了一個了不起的抉擇。

已被正式提名擔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歐巴馬已經抵達丹佛。

歐巴馬將在11月4日與共和黨候選人馬侃在總統選舉投票中一爭高低。

BBC駐丹佛記者康諾利說,歐巴馬陣營希望避免根據初選結果進行一州接一州的各州報票,因為這樣做可能揭示歐巴馬不過是險勝希拉里而已。

在經過幾番幕後的磋商之後,希拉里同意讓她的支持者展現民主黨的團結。

希拉里對支持者說,"真是很開心。雖然沒有成功,但我們確實盡了力。"

她說:"離開丹佛的時候,我們將團結一致。我的目標是我們贏得11月份的選舉。"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