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萬惡的"新社會"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8-08-28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中共把其統治的近六十年稱為"新社會",這裡我們看看其何"新"之有:

看官場

三分力氣辦"正事",還留七分拉關係;弄虛作假帶吹牛,哄了上面害下邊;嘴裡是全心全意為人民,實際上千方百計為自己。

目光短淺搞經濟,道德淪喪重利慾:哪管它壞境破壞沙塵滾滾洪水氾濫;哪管它資源透支千瘡百孔殆害子孫。

有了江澤民,中國無官正。十個官員九個貪,一個不貪站旁邊。不貪白不貪,貪了還要貪;滿了腰包購別墅,有了別墅找情人、包二奶,直到卷巨款,風光到國外。大貪永遠坐高位享特權,小貪不慎入監牢做替鬼。

看公安

過去的土匪藏山林,今天的土匪在城鎮。吃人民穿人民玩人民,還要紅黑一道欺人民。有道是;人民警察是群狼,跟著黑幫共產黨,黨叫干哈就幹啥,我是黨的千條棍、萬桿槍。

看城管

只要一出動,眾人皆驚恐。莫看招牌多堂皇,原是強盜流氓一大幫。掀攤子,拿東西,雞犬不寧上屋頂。

看醫生

窮人不生病,生病真要命。小病要當大病醫,大病上身災禍臨。還有假藥更坑人,小病成大病,大病丟了命。雖說也有良心醫,十個裡面無一二。

看教師

人言:人民警察是群狼,白衣戰士黑心腸,人民教師像螞蟥。對學生高收費、濫收費,學校變為無煙的工廠,學生成了榨取的對象。人民教師形象受損,心靈工程師美名難符。有網路人評教師:責任比主席還大,名聲比漢奸還臭。

看男女

男人有錢就學壞,女人一壞就有錢。男人不嫖娼,對不起黨中央;女人不買淫,對不起江澤民。改革開放二十年,性解放如萬馬奔騰。沒有錢挖空心思去掙錢,有了錢什麼壞事都可干。

看市場

假煙假酒假品牌,毒米毒油毒蔬菜。看市場繁榮昌盛,貨架上琳琅滿目,有多少貨真價實,讓人放心購買?害了老實百姓,肥了利慾小人。

看社會

觀世道越來越亂,看社會越來越黑;黑道日漸向紅道靠攏,紅道暗中向黑道迂迴;黑道有時扮紅道角色,紅道有時比黑道還黑;誰是紅道誰是黑道已難分難解。好人生存日艱,壞人逍遙自在。有權就有錢,有錢可使權;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能買人頭落;無錢難倒英雄漢,無錢血淚流成河。

来源:百家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