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生活在地球上的奇怪人種

發表:2008-08-29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半個世紀以來,科學家們一直研究是否有野人、雪人等被認為是人類祖先的動物出現。然而,除了野人,原來在世界上還可能有飛人、地底人、海底人、蝙蝠人、卵生人、晰蜴人的存在呢!

地底人

美國TG石油公司的勘探隊在地底下深邃的岩盤隧道裡,看到了從黑暗中出現的地底人──時間是1968年1月,地點在土耳其西部某地的大洞穴地下270米深外。被發現的地底天然遂道非常大,內部高度在3-4米之間,既沒有鐘乳石,也沒有石筍。從洞壁到洞頂都非常光滑,簡直像人工磨過似的。隧道很長,洞裡密佈著蜘蛛網似的橫洞,就像一座地下迷宮。
那天,突然無聲無息地出現一個身高幾乎達到洞頂的巨人。在手電筒筒的光亮下,那巨人像白蟻似地閃閃發光,而全身來板單調得幾乎沒有一根毛髮。

見到有人,那白色巨人發出一了轟隆的恐怖聲,掀倒了6個勘探隊員。6人中有1人遇害,其他人也 都負了傷。一類大隧道在其他地方也曾發現過,在美國也有許多關於神秘地底人的傳說。相傳這些地底人被稱做地底"向巴拉王國"人。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美國陸軍士官休伯和友軍失散後,被孤獨地遺留在密林中。有一天,他突然發現被岩石隱藏的洞穴,這洞口一個樹木茂密的高山頂上。那竟是個被人工太陽照得亮如白晝的地下世界。在遙遠的下方可以看到"向巴拉王國"的城市。

城市裡有許多碗狀的圓形房屋,屋頂上不知名的裝置發出閃亮如虹的光彩,就像美麗的寶石。此時,草叢中突然出現了幾個人,把他抓住了。他被身體透明、穿著奇怪服裝的白色"向巴拉王國"人抓走了。就這樣,休伯在地下王國呆了4年。他聽說這個地下王國延伸到地面的隧道有7個,分布在世界各地,是"向巴拉王國"人的秘密入口。據他說,"向巴拉王國"人具有驚人的科學力量。為把這些秘密告訴地上的人類,1946年休伯拚死命設法逃了出來,並把所見所聞公之於世,在當時成了美國的一大新聞

海底人

在美國,有些科學家認為在海洋深處的某些地方,可能生活著一些智力高度發達的生命──海底人。

1973年4月,一個名叫丹.德爾莫尼奧的船長,在百慕大三角區附近的斯特里姆灣的清澈的海水中,看到一個兩頭圓粗、形如大雪茄的怪物。它長約40-60米,游速每小時60-70海浬。兩次都是在下午4點左右出現在比米尼島北部和邁阿密之間,並且都是在風平浪靜的時刻。這位船長非常怕船與它相撞,竭力想躲開,可往往是它主動消失在船的龍骨下。

1959年2月,在波蘭的格西尼亞港發生了一件怪事。在這裡執行任務的一些人,忽然發現海邊有一個人。他疲憊不堪,拖著沈重的步履在沙灘上挪動。人們立即把他送進格西尼亞工業大學醫院,他穿著件"制服"般的東西,臉部和頭髮好像被火燎過。醫生他把單獨安排在一個病房內進行檢查。人們立即發現很難解開這個人的衣服,因為它不是用一般呢子、棉布之類的東西縫製的,而是用金屬製成的。衣服上沒有開口,除非用特殊的工具,使出很大的氣力才能切開。體檢的結果使醫生大吃一驚:此人的手指和腳趾數都與眾不同;此外,他的血液循環系統、器官也極不平常。正當人們要作進一步檢查研究時,他忽然神秘地失蹤了,在此以前,他一直活在那個醫院裡。

飛 人

1966年11月,有兩對年輕夫婦乘車經過美國弗吉尼亞州的普萊特角某地時,發現路旁有個直立的怪物在注視著他們。這個怪物外表像人,但個子高大,約有2米左右,一對大翅膀收在背後,眼睛巨大,像車燈似的發出紅光,神秘怪物與他們默默地相視了近1分鐘,便轉身走了。他們立刻驅車直奔警察局報告。可後來卻沒有發怪物留下的痕跡。不過,車上的收音機卻受到莫名其妙的干擾。此後一年間,該地區共發生26次"飛人"事件。某機場的5位飛千同曾看見"飛人"在距俄亥俄江面100米高的空中以100公里左右的時速飛行,翅膀靜止不動,脖頸特別長,表面上看不出他在用輕,只見他不斷地向左右兩側扭動頭部,彷彿在仔細觀察整個地區。當飛行員找來一架照相機跳上一架飛機企圖截住怪物拍攝時,"飛人"已在河邊消失了。

蝙蝠人

1963年11月,在英國肯特郡的海岸曾出現"蝙蝠人"。目擊者是4男1女。當他們幾個人來到山德木格公署附近的時候,在前方樹林間,有一個黑影踉踉蹌蹌地出現了。

這個怪物全身黝黑,看起來像沒有頭似的,這一點與1915年在葡萄牙曾經有人看到過的"無頭天使"極為相像。那怪物身體兩側長著像蝙蝠一樣的翅膀。當它張開翅膀的時候,便無聲無息地飛上了天空。目擊者被嚇得魂飛魄散。

早在1880年9月12日,美國紐約柯尼島上空也曾出現過莫名其妙的怪物。目擊者一致報告,這個怪物是"有著蝙蝠的翅膀的青蛙腳蹼的人類",以青蛙游泳的姿勢在300米高的天空飛行

日本從前也有翼天狗的傳說,是否也是"蝙蝠人"呢?

蜥蜴人

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發現了"蜥蜴人"。據目擊者形容,這種怪物身高2米有餘,身體是綠色的,眼睛是紅色的,上肢很長,用嘴扑食動物,樣子像蜥蜴。它會飛善跑,速度可以達每小時65公里以上。

"蜥蜴人"視汽車為怪物,常對汽車出其不意地發動攻擊。

一天清晨,一個名叫克里斯多夫.大衛斯的汽車司機正在南卡羅來納州一條僻靜的路上換輪胎 。就在他剛剛換上輪胎時,一個"蜥蜴人"張牙舞爪地向他和汽車扑來,他大驚失色,倉皇跳進汽車,開車狂逃。"蜥蜴人"緊追不舍,直到跑了很長一段路程才離去。

事後,警方在出事地點進行調查,在公路周圍的土地上發現了不少"蜥蜴人"的足跡。它只有3個巨大的足趾。

卵生人

據報導,有一隊探險家在印尼婆羅洲的原始森林裡,找到一個被遺忘的史前人類部落,併發現這個部落的嬰孩全部是由卵生孵化出來的。

探險隊領隊、德國人類學家勞.沃費茲博士和他的10名探險隊員為了研究原始部落的生活,來到婆羅洲的熱帶雨林探險,當他們來到一處山脊,正要步入下面的山谷時,忽然頭上的大樹間傳來一陣尖叫聲。只見樹枝上一些全身赤裸的怪人蹲在一個個用樹葉青草砌搭成的巢穴內,目不轉睛地望著他們,並不時興奮地像鳥雀般吱吱喳喳叫個不停。過了一會兒,約有二十多個怪人從樹上下來,慢慢地向探險隊員們走來。

據沃費茲博士回憶說,這些怪人大約只有4英尺高,看來十分原始,樣子雖然像人形,但卻有著雀鳥個性,它們只有一顆大牙,就像象牙一樣,從口中凸出來,它們來到探險隊員的面前,即不害怕,也沒有顯示出敵意。

這些"鳥人"吱吱喳喳地叫個不停,還不時用它們那鷹爪似的手拿出一些大蚯蚓來,請探險隊員們吃。

"那些蚯蚓正是它們的主食,"沃費茲說,"它們將它送給我們,是一種友善的表示。"接著這些"鳥人"帶領探險隊員們來到它們的家──個建築在幾棵大樹上的巨大平臺。

探險隊員爬上平臺,立即看到一幕驚人的情景:大約三十多個女"鳥人"正各自坐在一枚白色的大蛋上進行孵化。

沃費茲博士說:"像我們的育嬰室一樣,那些女"鳥人"就坐在那些蛋上,使它們保持溫暖。在其中一個角落,一個嬰兒用長牙將蛋殼弄開,破卵生了出來。"

探險隊在那裡觀察了一段時間,大家發現那些女"鳥人"在懷孕6個月後便生下一枚大蛋,跟著把蛋孵化3個月,直至嬰兒出生,9個月的孕育過程才告完成。這時,做母親的就和常人一樣,用母乳哺育嬰兒。

探險隊離去的時候,那些卵生的"鳥人"送給他們很多蚯蚓,還發出鳥鳴的聲音歡送他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