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易理姓名學分析劉翔與08奧運金牌失之交臂

作者:網友「易霖居士」 發表:2008-08-29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編輯註:這是一名叫「易霖居士」的網友於2007年11月30日發表在中國大陸「天涯論壇」的一篇文章。﹞

個人資料:姓名:劉翔;

性別:男;

出生年月:1983年7月13日(巨蟹座)

頂峰成績:雅典奧運會田徑金牌得主,改變了中國田徑歷史!

2008年(戊子年)是中國首屆世界奧運會。劉翔,應該是中國首屆世界奧運會最大的看點之一。但是從易理姓名學分析劉翔與2008奧運金牌將失之交臂,這是一個契機,是否在暗示著2008年奧運會上還有更大的亮點出現,還是劉翔在2008年奧運會上的比賽有黑馬出現,不得而知!但是,我們可以從易理姓名學分析劉翔的姓名一窺究竟。(非學術專業人士請勿討論)

劉翔,劉:金刀是也,翔:木羊是也;金刀戰木羊,本身就是屬於一個自我挑戰極限的名字,一旦停止不前,就必然了自我損傷,大傷元氣。一個在後追趕,一個在前奔跑,無休無止。似乎一切冥冥之中早已決定~~~~~~~

2008年戊子,霹靂火年,強火之年;必損於金,必毀於木,但金刀需火煉方顯其鋒,故劉翔其年可謂備受煎熬,十分辛苦。在訓練過程應多作注意手足與頭部之跌傷;在飲食上多注意腸胃與肝膽毛病。木羊遇子,其性相害,害,傷害也 ;既然其羊受到傷害,必然影響其速度,故從易理姓名學分析劉翔與2008奧運金牌將失之交臂並非空穴來風。

對了!過了2008年,劉飛人從其行運上看,必然會退居二線,另求發展。這也不失為羚羊涅盤,浴火重生!在此,預祝劉飛人前途大好,再獲豐收!
  
2007年11月易霖居士寫於雲南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