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5地接力路跑 臺灣第1棒(圖)

作者:曾文祺 發表:2008-09-01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會紅▲「Nike+ Human Race 全球百萬人路跑活動」昨日由臺灣臺北開跑,上海丶倫敦丶紐約等全球25個主要城市接力串連,展現城市熱情與活力。途中民眾高舉小海報為朋友慶生。
 
你會紅▲參賽者於鳴槍後迎著晨曦衝出起跑線,一位小妹妹也邁開步伐跟著跑。 

臺灣,你是世界第一棒!首次串連世界二十五個城市,以每一城市十公里路跑接力完成一日全球路跑的「Nike+ Human Race 十公里全球路跑」,昨日清晨六時由臺北市領頭起跑,包括總統馬英九在內的國內約兩萬名跑友,共同成為全球路跑歷史的第一棒。

「自從『換了工作』後,就比較少和大家跑步,很不好意思,今天終於有機會和大家見面一起跑步....」穿上全球編號「○○○○○一九」T恤的馬英九開跑前逗趣致詞,讓共創記錄的兩萬跑友先樂活一下。

二萬名跑友參加 北市搶頭香

這項首創的公益路跑賽事連結澳洲墨爾本丶日本東京丶南韓首爾丶中國上海丶新加坡丶土耳其伊斯坦堡丶歐洲義大利羅馬丶法國巴黎丶英國倫敦丶美國紐約丶芝加哥丶南美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丶巴西聖保羅等城市,由洛杉磯跑最後一棒。主軸是為幫助世界各地難民兒童丶協助受癌症所苦的患者對抗病魔丶重視世界環境問題。

主辦單位指出,全球二十五個城市中,臺北成為開跑首站,證明臺灣的努力被世界看見;二○○八北京奧運剛剛落幕,臺灣馬上跑第一棒,意義深遠。國內跑友們是用對慢跑的熱愛及用跑步聲撼動全世界的壯舉來回應。

兩歲到九十二歲 三代攜手跑

跑友年齡從兩歲到九十二歲,有三代同堂攜手跑,也有情侶檔丶夫妻檔,連狗狗也上陣。場邊加油部隊頗用心打扮,有臺啤美女啦啦隊丶穿上日韓古式烏紗帽丶和服的加油團,也是難得一見的景象。

宋玉麒很拚 林義傑「慢跑」

這項空前的路跑活動邀集了國內許多運動明星,拿下奧運跆拳道銅牌的宋玉麒創自己記錄跑完全程十公里:「平常都有跑大概五公里,今天還好啦,撐一下就到了。」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丶籃球國手顏行書都很行,兩人都順利完成十公里。超馬高手林義傑很受歡迎,他與友人放慢腳步,在人群中享受跑步樂趣。

連兩屆奧運馬拉松國手吳文騫很拚,剛參加完京奧賽事,昨日又以三十分三十五秒跑出臺北站的第一名。馬英九是小跑一段,由起點跑市府廣場至景福門,距離約四.五公里。

来源:中時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