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11個月大男嬰體重達56斤(圖)

作者:宗文 發表:2008-09-01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恩和他五歲的哥哥。

米萊娜抱著德恩和抱著正常的嬰兒的母親對比。

米萊娜抱著德恩和抱著正常的嬰兒的母親對比。哥倫比亞男嬰德恩·阿古德羅在出生2個月後體重如同吹氣球一般迅速暴增,如今僅11個月大的德恩竟重達驚人的28公斤,相當於一名8歲兒童的體重!由於太胖,德恩必須穿"超大號尿布",也無法像正常嬰兒那樣學走路,甚至無法移動身體。令人擔憂的是,目前"超級胖小子"德恩的體重仍每天都在增長,但醫生尚未確定他的肥胖之謎。

體重暴增如吹氣球

據報導,這名11個月大的"超級胖小子"名叫德恩·阿古德羅,他的母親米萊娜·歐羅斯科和父親拉蒙·阿古德羅都住在哥倫比亞西北部巴蘭基利亞市貧民區。米萊娜稱,2007年9月兒子德恩剛出生時體重還算正常,看上去跟一般的新生兒沒什麼兩樣。但是沒想到他長到2個月大時,突然體重開始迅速飆升。

短短几個月的時間裏就胖了20多公斤,整個身體就像吹氣球一樣膨脹。據悉,如今米萊娜的兒子德恩已經11個月大,通常1名11月大的男嬰體重只有約6.3公斤左右。但德恩的體重竟達到了28公斤,相當於一名正常8歲兒童的體重!

得穿"超大號尿布"

日前,當米萊娜抱著自己的"超級胖兒子"德恩接受採訪時,她看起來相當吃力,在媒體拍攝中,還得不時跟丈夫拉蒙換手。據悉,德恩還有一名5歲大的哥哥,但當哥哥和德恩合影時,他的體型看上去竟然比哥哥大2倍,場面顯得相當滑稽。

據米萊娜稱,由於兒子體型實在太大,無法穿哥哥剩下的舊衣服,因此所有衣服都必須買新的,而且必須穿"超大號尿布"。然而,由於德恩生長速度實在太快,為他新買的衣服往往只穿了幾天就再也穿不下了,只能報廢。糟糕的是,德恩的父母都沒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這顯然給收入微薄的一家人增添了不少經濟負擔。

醫生難解肥胖之謎

據米萊娜稱,她曾帶著兒子德恩多次前往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德恩可能是內分泌系統出現了異常,而且他的體型和骨骼發育都達到了8歲男孩的標準。醫生大衛·迪阿斯稱,需要對德恩進行更多檢查,才能最終發現他的肥胖之謎。他稱:"這個嬰兒將接受多個測試,從而發現他究竟是單純性肥胖、還是患上了甲狀腺功能減退。"據悉,甲狀腺功能減退通常是由於甲狀腺激素的合成、分泌或生物效應不足而引起,導致患者的自身免疫細胞攻擊並毀壞甲狀腺,患者通常症狀表現為疲勞和肥胖等。

體重仍在長無法移動

儘管德恩目前已經重達28公斤,但他的體重仍然每天都在增長。而且由於太胖,他無法像正常嬰兒那樣學走路,甚至無法移動自己的身體。據米萊娜稱,為了確保兒子能過上正常生活,她和丈夫都已盡全力。但她也很清楚,除非兒子德恩能得到全面治療並停止變胖,否則他今後將面臨悲慘的命運,而一家人本來已十分貧困的生活也將被毀掉。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