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專欄】中國新民黨邀請中國社會民主黨加盟中國在野黨聯盟

民主先聲275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9-02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新民黨(China New Democracy Party)與中國社會民主黨(Social DemocraticParty of China)同屬社會主義陣營。

雖中國社會民主黨的口號是"社會民主主義",但其主張與中國新民黨的"民主社會主義"("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政治體制")的思想並無二致。

中國社會民主黨2000年11月30日創建於美國紐約,信奉社會民主主義(民主社會主義)。2007年3月17-18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第二次代表大會(海外部分)。選舉了38人組成的中央委員會,和由劉國凱、劉因全、周延風、蔡登文、梅威廉5人組成的中央執行委員會。劉國凱當選為主席,劉因全當選為秘書長。通過了黨綱和黨章的修正案。

中國社會民主黨在香港、臺灣、日本、英國、法國、丹麥和美國的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拉斯維加斯、佛羅里達都建有黨部。在國內一些省市也建有秘密黨部。(為保密,具體省市地名略去)

中國新民黨堅信中國社會民主黨一定會在未來中國的政治生活中起舉足輕重的作用。中國社會民主黨的海外和國內黨部高度關注中國的民主事業,對中國新民黨亦多次表同情之心意、行聲援之義舉。

2008年5月22日,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劉因全先生發表了由中國社會民主黨澳洲黨部主席呂易先生撰寫的聲援信,強烈要求中共警方立即無條件釋放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郭泉教授。

2008年8月25日,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的"力量"先生又發表文章,談到中國的民主社會主義運動和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郭泉先生。

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決議:

一、中國新民黨願意與中國社會民主黨精誠合作,共同推進中國的民主社會主義事業。

二、中國新民黨邀請中國社會民主黨加盟中國在野黨聯盟。

附件一:中國社會民主黨強烈要求中共警方立即無條件釋放郭泉教授的聲明(2008年5月22日)

附件二: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力量"先生的文章(2008年8月25日)

附件一:中國社會民主黨強烈要求中共警方立即無條件釋放郭泉教授

據新民黨中央黨部稱:新民黨代主席郭泉教授於2008年5月17日下午6時許,在去接孩子回家的路途,被江蘇省南京市警察拘捕。隨後,南京警察又到郭泉教授家中,非法抄走了郭家的電腦等資料。18日下午,南京警察才通知郭泉的妻子:對郭泉處以治安處罰。警方稱,郭泉沒有罪名,但必須拘留十天,十天後再做處理。同時還威脅郭泉的妻子,對外不要講太多,否則對郭泉不利。

按照中國現在執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公安機關對中國公民實施治安處罰,應該出具正式的拘留證,應該依法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應該製作行政處罰決定書,並應告知被拘留人可以依法提請行政復議或提起行政訴訟。顯然,南京警察對郭泉教授實施拘留十天的治安處罰,並沒有嚴格按法律辦案。因而是故意執法犯法。既然南京警方稱郭泉沒有罪名,那警察到底以什麼證據和理由,對郭泉拘留十天?堂堂國家重要執法機關和執法官員,竟然不依法辦案,竟然隨意將中國公民拘留,限制其人身自由。試問,中共公民的人權保障在哪裡?由這樣的執法警察如此執法,中國社會怎樣能夠和諧?!

我們注意到,中共當局在北京奧運會前夕,加緊了對維權人士,宗教信仰人士和異議人士的抓捕和打壓。即使在國難當頭,全民心系四川地震災難的非常時刻,中共還是要強制統一中國人的思想,統一對震前預報,震後救災等情況的報導,不容許任何不利於中共統治的聲音出現。據新民黨中央黨部的文宣,郭泉教授此次被拘留,可能就是因為他近期發表了七篇有關地震方面的文章。中共當局不追究地震局及有關官員隱瞞地震預測不報的責任,令那些偷工減料的"豆腐渣"工程的當事者逍遙法外,致使數萬人頃刻喪命,數十萬人無家可歸,數百億元財產損失,卻拘捕關心國家災難的善良正義人士。真是豈有此理,簡直就是逼人造反!!

中國社會民主黨強烈譴責中共警察的胡作非為,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郭泉教授,釋放胡佳、黃曉敏等維權人士,宗教信仰人士和一切被拘捕坐牢的異議人士。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 起草人:中國社會民主黨澳洲黨部主席 呂易

公元二0 0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附件二:專制的滅亡不會以個人意志或某組織意志為轉移的

中國社會民主黨陝西黨部 力量

看了黨內同志對奧運的評論,每個人見識不同,接受的信息不同,人生觀不同,注定了大家看到的東西也不一樣。所以,這實屬正常。只要沒有大的原則錯誤,這也有利於在黨內培養平等、尊重、包容、妥協的民主精神。

對於奧運,關注不多。身邊的朋友叫我評價奧運,我說你們又會說我激進,因為在我眼中,那一塊塊金光閃閃的金牌對不能看清本質的普通老百姓來說,就像毒品一樣,會讓自己在興奮中慢慢死去而渾然不知。

我們獲得金牌第一,真以為我們是世界體育強國了嗎?專制體制下,早已讓奧林匹克的精神變了味,而圍繞專制轉動的各方,奧委會主席羅格,很多民主國家的首腦,為何願意為中共背書呢?一個字--利!在利益面前,人類總是顯得那樣的萎瑣與卑劣。羅格難道希望這次奧運會搞砸嗎?布希看到白花花的銀子能不心動?人類社會有史以來,無時不在以圍繞利益而鬥爭,這些都是人類的本性所決定。只是幾千年來,中華民族鬥爭了幾千年,但是卻未能建立一個優秀的分配體制,至今為了利益分配充滿了血腥與殺戮。

中國幾千年的歷史業已證明,專制體制下,沒有永遠的勝利者,也沒有永遠的失敗者,一切都不過是暫時而已。共贏體制的形成,那就是民主,中華民族才可能迎來真正美好的明天!

再說奧運,我們每一塊金牌背後藏有多少血淚?一個體育娛樂項目以血與淚去換取,對民眾來說,值嗎?再看看,各地體校畢業生退役後,他們的就業情況,由於他們受文化課教育較少,以致多數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退役後無一技之長,迫於生活壓力,多數不得走上黑道生涯,看看各地黑社會,有幾個地方不是被體校畢業的學生所控制。這種舉國體制所帶來的嚴重社會問題,我們能視而不見嗎?

通過這次奧運會,中共可能會認為圓滿成功,在國際社會大賺特賺,其實我不這麼看,首先,中共落入了民運的所謂奧運大決戰的圈套,請問民運有啥資本與中共進行大決戰呢?但是愚蠢的中共真以為大決戰到來了,而在國內草木皆兵,弄得民怨再次沸騰,民心再失,無疑再次完成了從量變到質變的自我毀滅的一次過程。

其次,中國的民主進程,根本還在於國內民眾的覺醒與抗爭。打敗中共的不會是國內外民運、維權上訪人士、宗教團體、外國民主政府,而是中共自己。外因只是條件,內因才是根本。奧運盛世謊言的畫皮,會在逐步加深的經濟危機中,一一展現在普通大眾面前。幾千年的專制,早就養成了中國人麻木不仁、自私自利、自以為是、愚昧無知的民族性,所以,當災難不降臨自己頭上,中國人是不會醒悟的,不會起來抗爭的。

中國人從某種角度說,連動物都不如,動物尚且知道保護自己的孩子,為自己孩子報仇,而我們人類呢?8964,我們沒有為不明不白死去的孩子吶喊,全體國民一直沉默著,512,我們沒有為冤死的孩子們吶喊,我們全體國民繼續沉默著,只有當災難降臨到自己頭上時,我們才知道幡然悔悟,可是悔之晚矣!這就是我們可悲可憐又可恨的民族!

今天,有人在為我們吶喊,那就是郭泉!郭泉的命運預示著中國的前途與命運,預示著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前途與命運!專制的壁壘需要郭泉這樣的勇士去撞擊,而我們能在幕後為他做些什麼呢?

我也獲悉了黨國在十月份展開鎮壓的消息,這才符合共產黨的本性,也符合事物的發展規律:上帝讓其滅亡,必先讓其瘋狂!專制的滅亡不會以個人意志或某組織意志為轉移的!

今天,我們的經濟已走如一盤死棋,中共能把這盤死棋下活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中國基督教民主黨代主席、中國在野黨聯盟輪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Msn:[email protected]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