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吳尊爭當電影一哥(圖)

發表:2008-09-02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新生代偶像立威廉、明道、吳尊、羅志祥被媒體稱為「偶像劇四小天王」。這四位」偶像劇小天王」除了在電視劇裡面打得火熱以外,戰場又蔓延到了電影銀幕裡。

 

立威廉的《十全九美》、吳尊的《武俠梁祝》、羅志祥的《歲月情》,這裡面除了立威廉主演的《十全九美》已經在全國上映外,另外兩位的電影上映時間還是個末知數。

「偶像劇四小天王」裡的立威廉、吳尊、羅志祥都已觸電。只有明道還在觀望期,不敢輕易出擊。估計是偶像前輩「仔仔」周渝民的電影票房慘敗,讓明道有了前車之鑒,不敢輕易去嘗試電影。


「仔仔」周渝民年初上映的《蝴蝶飛》,和現在正在上映的《鬥茶》在臺灣票房敗得一塌糊塗。

據臺灣媒體的票房統計,《蝴蝶飛》的整體票房只有三十萬,現在已經上映了一週的《鬥茶》也只有十幾萬。反觀立威廉主演的內地電影《十全九美》,雖然被媒體評為山寨電影,票房卻倍受影迷追捧,大賣近五千萬。

打了漂亮票房仗後的立威廉,讓同為偶像演員的吳尊和羅志祥倍感壓力,畢竟票房才能驗出真正的人氣。在電影票房取得的滿堂紅後,立威廉接受採訪時就表示,收到了各地導演拋過來的繡球。導演們除了看好的是立威廉身上獨特的王子氣質,更是看好立威廉的健康形象和勢不可擋的人氣。


聰明如言承旭,一部賀歲電影《魔幻廚房》,劉德華、鄭秀文、黃秋生等眾多大腕上場,想票房不好都難。只是這部電影之後,言承旭也沒有再拍過別的電影。

而他拍攝的電視劇《白色巨塔》號稱年度大戲在東方衛視獨家播出,最高收視率才達到 0.7%,平均收視率徘徊在 0.4%;而湖南衛視的獨播劇吳尊主演的《東方茱麗葉》有平均 0.7%的收視率,立威廉的《綠光森林》收視率還破了 1%。


長得帥不帥不重要,會不會演戲更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沒有票房。年底頒獎典禮,剛推出中文歌立威廉又成了歌壇新人,與吳尊、羅志祥還有明道,一起爭逐各項歌壇獎項。偶像一哥之爭,鹿死誰手,且看年底分曉。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