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足協將「大換血」 調整思路10月有望出爐(圖)

發表:2008-09-02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足協自曝"家醜"後當如何?

且慢問責足協,中國足球是否真的一無所有?
謝亞龍成高層調侃對象 張吉龍接任足協掌門?
嚴厲問責中國足協是拯救中國男足最好的辦法
謝亞龍下課了?龍王做離任準備 張吉龍入主足協
對中國足協僅僅"大換血"是遠遠不夠的

 

現任中國足協主席:謝亞龍(資料圖片)

由於中國足球在奧運會上的差勁表現,誰來接替謝亞龍和杜伊成為中國足球進入"後奧運時代"的大問號。

按照程序,首先是總局決定謝亞龍去留,然後再定選帥方案。據悉,謝亞龍本人希望能夠有機會再干一個四年任期,但由於足協是奧運會上少數未完成任務的一個部門,高層的態度似乎很堅決,有意對中國足協來一次"大換班",不僅領導班子可能大換血,甚至連中層幹部、基層人員也將有大調整。但目前正忙於慶功和殘奧會,總局尚無精力和時間來處理足協事務。不過接下來的10月份,將有大體的調整思路出來。

評論:中國足球需要徹底洗心革面

中國女足、男足在奧運會上的失利,給傷痕纍纍、奄奄一息的中國足球身上又撒下了一桶鹽。生存?還是死亡?已經成為中國足球眼下必須直面的一個緊急命題。

死亡對中國足球而言是件容易而又痛苦的事情。剛剛卸任不久的前亞洲足聯秘書長維拉潘痛心疾首地給中國足球作出了他的診斷:如果繼續走過去的老路,那麼中國足球完全可以被我們忘記了。現在國內很多足球人士都站出來奮臂疾呼:中國足球病入膏肓、氣若游絲,再不施以猛劑,可就要真的離開我們了。

男足浪費納稅人血汗錢 足協該被問責?

這幾天到處迴盪著那首被改頭換面的《國足歡迎你》,讓人愛不釋手:我家球門常打開/開懷容納天地/一個兩個不算稀奇/再多也輸得起/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請不用客氣/場上夢遊是慣例/場下才牛氣/國足歡迎你/用淨剩球感動你/你們撈足積分/我們來出局......

繼國家隊衝擊世界盃失敗之後,國奧隊在自己家門口的拙劣表現與中國健兒摘金奪銀的奧運狂潮形成鮮明反差,國奧隊成了2008奧運賽場的"異類"。

這支球隊輸球又輸人:對比利時,譚望嵩上演"少林足球"被紅牌罰下,隊長鄭智也用手肘打出一張紅牌。如果算上2005年11月衝擊世界盃失利的哈家軍、去年7月兵敗亞洲盃的朱家軍,中國足球50年來從沒像今天這樣苦難深重,它在悶熱的2008年之夏一頭跌入名副其實的冰河期。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