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丘山呼籲: 上海公檢法應該受到起訴

作者:格丘山 發表:2008-09-04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商朝未年,各種異事呈現,與太平盛世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貞觀之治正成強烈對照。唐太宗李世民從善如流, 虛心好學,關心民眾飢苦,常與魏徵討論治國之方,開創了中國歷史上有名的貞觀之治。 而商紂王恰恰相反, 沈迷於酒淫色樂之中, 亡國末世之像端生。乖戾妖氣四盛,挖比干心, 建鹿薹, 砍二民腿,敲骨剖孕婦,......直至亡國。

目前中共也到了氣數將盡, 雪災、地震、西藏鎮壓、火炬沿途滅火、瓮安抗暴、楊佳殺警、到新疆喀什襲警,種種未世的異象叢生。

新近竟然置人民的感情, 司法的公正不顧, 在無記者參加的情形下, 悍然判被他們的無法無天逼上拚命之路的楊佳死刑, 其無恥惡孽直追千年前的惡朝商殷,此舉無異敲響了中共滅亡的喪鐘, 使共產黨中國進入倒計時時代。

這個案子的無恥惡劣不完全在於,官逼民反, 也不在於楊佳殺了幾個警察, 這種事過去有, 現在有, 將來還會有, 中國有,外國也有,而是在於楊佳被捕後, 公檢法在全世界華人眾目睽睽之下的無法無天, 為所欲為, 這向大家顯示了中國已經墮落為一個法律宛如虛設的國家。

疑犯母親失蹤, 疑犯律師被莫名其妙地指定為原告僱用律師, 疑犯父親聘請律師被拒, 疑犯被捕後的實際情況, 健康情況無人可知, 法院在不准媒體參加, 不准疑犯親屬參加, 在律師和疑犯一言不發的情況做出死刑判決。

人們強烈質疑的不僅僅是疑犯的基本權利的殘踏, 而是被拉上法庭的疑犯是否是一個還有能力接受審訊的疑犯, 在法庭上站立的是不是一具由於酷刑或者其他原因失去反映能力的殭屍?這種神秘偷偷摸摸的審訊方式必然導致人們產生這樣的疑問。

如果上海公檢法在疑犯被捕後,虐待拷打疑犯致殘, 法院在知情下隱瞞事實審訊昏迷狀態疑犯, 那麼上海公檢法在二十一世紀創造了一個世界古今未有的奇蹟。

所以我強烈呼籲:

世界和中國人權組織, 媒體, 中國民主組織, 應該向中國政府要求採訪疑犯,調查疑犯目前的健康狀況;如果疑犯已被糟蹋到無正常反映能力, 那麼楊佳所有的審訊結果應該推翻, 疑犯應該得到治療, 而上海公檢法系統應該收到違反基本人權, 虐待疑犯的起訴。

同時我強烈呼籲:

中國有職業道德的律師們應該向中國高級法院( 如果他們受理)、或者國際法庭起訴上海公檢法殘踏人類基本公義, 法律道德, 進行獨腳戲審訊的違法行徑。

原題目:格丘山呼籲: 上海公檢法應該受到殘踏人類基本公義, 法律道德的起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