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奧隊員開房只為洗澡,誰信?

作者:老樹那生 發表:2008-09-04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足協和國家隊內部人士透露,近日在強大的外部壓力下,某涉嫌所謂外出開房的國足隊員向足協領導和國家隊負責人遞交了一份檢討書。

在這份檢討中,該隊員對自己的行為作瞭解釋:"那天晚上,我只是去洗了個澡,洗完後立即就回隊了。"在回應球迷"在不該射的時候射,在該射的時候不射"的指責時,該隊員寫道:"在第一、第二場比賽中,就分別射了兩次和一次",但"沒能射進去"。

呵呵,"沒能射進去",就是白射,比"早射"還令人氣憤。晚上9:50開好房,10:20便退房了,這只是去洗了個澡,打死我也不信。

奇文共欣賞,以下為來自揚子晚報的檢討書原文:

尊敬的足協和各級領導:

奧運會足球比賽,國奧隊表現不太令人滿意,隊員們心情也很難過。比賽結束後,我們也分別進行嚴肅的自我反省和總結。但是近來,所謂的隊員外出開房事件,傳得沸沸揚揚,對中國足協和國家隊的形象造成了嚴重的負面影響。在此,我覺得自己需要進行必要的澄清和說明。

首先,我承認自己就是那名所謂外出開房的隊員。我承認自己違反了隊裡的紀律,私自外出,並造成了自己意想不到的惡劣影響。在此,我願意接受足協的處罰,同時,我也認為自己並不適應國家隊的要求,並決定從此不再代表國家隊參加任何比賽。

關於開房事件,我願在此向各級領導做出說明,那天晚上,我只是去洗了個澡,洗完後立即就回隊了,整個過程沒做任何違反隊規隊紀和職業道德的事。也許你們要問,為什麼我不在隊員宿舍裡洗澡,真實的原因是那天我們房間裡的水溫調節裝置不正常,這一點你們可以去調查。而且我呆在賓館開房的時間前後只有半小時不到,這麼短的時間,若有其它行為,也不符合我正常的習慣。

有人說我們國足隊員,在不該射的時候射,在該射的時候不射。我感到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言論,對於我和我的隊友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就我個人而言,在第一、第二場比賽中,就分別射了兩次和一次。雖然沒能射進去,但是這反映了我的精神面貌,我們盡力了。

我還想就此機會談談如何看待本次國奧隊的成績。國奧隊一平二負,成績不可接受嗎?看看我們的對手,巴西、比利時、紐西蘭,要承認,他們的水平確實都在我們之上。但是,為什麼我們總是挨的罵最多呢?我知道,我們讓球迷們失望,我也希望足協出面,去引導球迷,不要給我們壓力了。

我也知道現在球迷已經不罵國足,不罵隊員了,他們把所有的怨氣都拋向了足協領導。其實這樣只會讓我們更加難過,因為球迷們在我們這一批隊員的身上已經看不到任何希望了。因為他們也分析不出中國足球搞不上去的原因了。我也希望足協反思,我自己也在反思。我們很努力了,但我們為什麼總是失敗?我們努力了,我們就一定會成功嗎?足球到底可以帶給大家什麼?我們是罪人嗎?作為一名球員,我們應該怎樣去進行自己的下一步職業生涯?

隊員 ×××
2008年8月28日



来源:老樹那生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