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盔式放鬆「耳機」 頭骨傳聲波

發表:2008-09-05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過人的「頭骨」傳聲,用音頻舒緩神經達到醫療效果——德國科學家早在 1839 年就發現了「雙耳節拍」,由聲調刺激而產生腦電波,使人感到鬆弛而健康。

來自 NIKE 的概念型產品: FeelFree頭 盔式耳機就是架在頭上,不通過「耳朵」,而通過「頭骨」來傳遞雙耳節拍。

FeelFree 所產生的 40Hz 以上的聲波,可以幫助解除憂慮而產生遐想 13Hz 到 40Hz 的聲波能夠幫助人們集中精神,7Hz 到 13Hz 的聲波,則會令你全身鬆弛而昏昏欲睡。4Hz 至 7Hz 的聲波引導人們進入夢鄉,4Hz 以下的聲波,就會把人帶 入一個無夢的睡眠狀態。

Nike FeelFree 頭盔式耳機帶有腦電波測量功能,會根據用戶的實際感應,來調整發射人們真正需要的頻率。

這個裝置設有四個檔,分別用於幫助人們:冥想、關注、 學習和睡眠。這個產品將來不久的未來由 NIKE 出品,讓雙耳節拍醫療能在一個小耳機上面輕鬆實現。

維基百科網站就有一些雙耳節拍的試聽,大家可以感受一 番,看看聽完有沒有覺得放鬆。

由於 FeelFree 暫時還是一個概念型產品,目前尚未公布價格和發售日期。雖然沒有依據證明它頗受消費者歡迎,但 Nike 這款 FeelFree 頭盔式耳機也許真會大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