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關於使用Paltalk召開新聞發布會的通知(圖)

發表:2008-09-06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Skype公司於2008年9月1日關閉了聊天室服務。我們接到可靠消息,Skype公司是受到了中共惡黨的誘惑,才不顧眾多網民反對關閉聊天室。這是歐衛事件之後,中共導演的另外一個意在封鎖真相消息的無恥之舉。

自2008年5月,中國過渡政府已通過skype聊天室召開了十六次新聞發布會(含兩次奧運特別專題新聞發布會),並在民眾中產生了重大影響,參加人數不斷增加。同時,越來越多民眾通過新聞發布會瞭解了過渡政府,並和過渡政府主動聯繫,請求參與解體中共大業。面對如此形勢,中共惡黨非常恐慌,並策劃針對中國過渡政府進行打壓。此次,Skype關閉聊天室服務,是中共妄圖藉此切斷過渡政府與民眾的溝通渠道。中國過渡政府不會屈服中共惡黨的淫威,相反,從中共惡黨手足無措的表現看,過渡政府已經做出了重大成績,我們會迎難而上,會同全國民眾一舉解體中共惡黨。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過渡政府!

中國過渡政府將繼續保持和國內民眾的交流,並改用Paltalk召開新聞發布會。由於Paltalk軟體不提供中文交流,因此我們仍接受網民朋友通過Skype的文字提問。讓我們一起克服困難,使解體中共的聲音傳播的更遠。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中國過渡政府的支持!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Paltalk房間號碼:cig2008.

召開時間:每週一晚10:00(北京時間)。

接受文字提問的skype ID : china.government.

2008-9-6

中國過渡政府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附:

《安裝和使用"paltalk"指南》

請各位網民朋友按照如下操作方法安裝並註冊Paltalk。登陸Paltalk後,在該軟體最下方空白欄處輸入房間名稱,點擊放大鏡搜索房間。房間找到後,點擊Join(參加)。

或者從category和subcategory裡,分別選擇:Asia,Pacific,Oceania/China

1. 下載軟體

打開網頁http://www.paltalk.com/en/start_chatting.shtml

點擊"Download for Free", 你的瀏覽器會打開一個下載文件Pal_install.exe 的窗口。

(1) 點擊此窗口下方的"Save"按鈕。

(2) 選擇好存放文件的地址然後點擊"保存"。這時會有一下載文件的窗口打開並開始下載文件。

此外,也在網路上搜索"paltalk"以尋找其他下載地址。

2. 安裝軟體

雙擊下載後的軟體,按照提示進行安裝。

3. 用戶註冊

安裝結束後會出現一個註冊視窗 "Welcome to Paltalk"。按照提示進行註冊.

填寫註冊表格:
Choose a nickname- 填寫你的註冊名(限5-25個字母或數字);
Choose a password- 設置密碼(密碼限5-12個字母或數字)
Confirm password- 再次輸入密碼

Select one - 任意選擇一項; Secret Answer - 任意輸入一些字母或數字

下面四項可隨意填寫:
First Name- "名";  Email - "電子郵箱地址";
Last Name - "姓"; Zip Code - "郵編";

然後點擊"Submit"按鈕,再點擊"確定"。

也許你會得到一個窗口, 說你想要的名字已經被他人註冊(The name you chose is already taken.)。這時你點擊"確定"就可回到註冊表格。將名字作相應改動後點擊"Submit"按鈕,再點擊"確定"。

4. 加入聊天

註冊完畢後會出現兩個視窗"Congratulations!" 及 "Palltalk Messenger 9.0",可把深藍色的"Congratulations!"關閉。

在視窗"Paltalk Meggenger 9.0"中點擊放大鏡圖案(Search),在上方的空白長條中輸入房間名稱,然後點擊右邊的"Search"按鈕,這時就會看到房間的名字出現在下面的空白處。雙擊或點擊右下角的"Join "按鈕即可進入聊天房間。

5. 如何使用PALTALK

語音:
方法一: 點擊視窗左上角手的圖標舉手排隊。 按住"Ctrl"鍵, 這時你就可對麥說話了。 放開"Ctrl"鍵就是放麥。

方法二:點擊視窗左上角手的圖標舉手排隊。點擊視窗上面"Actions"按鈕,然後點擊其中的"Lock Microphone"即可鎖住麥克風。發言後,點擊視窗下方有麥克風標誌的長條按鈕即可放麥。

文字: 在下方空白處輸入文字後,點擊其右上方的"Send Text"按鈕即可發送。

登陸Paltalk: 可點擊電腦桌面"PaltalkScene"圖標 ,點擊"Login"按鈕進入。如同時出現其它窗口,可點擊右上角的 X 標記將其關閉。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