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冠軍」和「勞模」為一身卻慘遭迫害

發表:2008-09-06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在殘運會打破世界記錄並獲得男子組三級跳遠冠軍,並被評為省勞動模範的張慶元,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而多次遭受中共迫害。為了躲避迫害,他獨自一人遠離他鄉,至今下落不明。京奧前的8月2日,他的妹妹張珍也因修煉法輪功而被當局非法綁架。目前張家只有六十多歲的母親和七十多歲患有精神病、生活不能自理的父親。

曾經的冠軍和勞模成為中共迫害對象

現年四十歲的張慶元家住武漢市萬松園,幼年時不幸左小臂殘疾,於一九八四年開始參加殘疾人體育運動,並多次在全國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並於一九九四年參加第四屆遠東及南太平洋地區殘疾人運動會獲得男子組三級跳遠冠軍,並打破世界記錄。於一九九五年底進入國家訓隊,準備參加一九九六年美國洛杉磯奧運會,後因故未能如願。

一次偶然的機會,張慶元接觸到了法輪功,法輪功中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理深深地吸引了他。從那之後,他對周圍的人更好了,對生活也更加充滿了希望。還被評為省勞動模範。但是這個公認的好人並沒有因此而躲過當局的殘酷迫害。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也成了受迫害的對象之一。

被抓後遭受的酷刑折磨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五日,張慶元被武漢市公安局一處非法抓捕至湖北省武漢市七處二所(武漢市第二看守所)。一個月後,轉至武漢市江漢區二道棚洗腦班。他曾因抵制當局非法的強制洗腦性迫害,而被禁止洗漱、睡覺,並被強迫長期面牆而站,之後張慶元被送至武漢市江漢區看守所(黃家大灣),為抵制這種非法迫害,張慶元通過絕食表示抗議,絕食十八天後被釋放回家。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九日,張慶元在居住處再次遭武漢市公安局一處非法抓捕。並被搶走真相資料、電腦、印表機等私人物品;之後被關押在武漢市第二看守所,與死刑犯、重刑犯關在一起。在看守所,他絕食抗議非法關押,卻遭野蠻灌食折磨。(野蠻管食也是一種酷刑,很多法輪功修煉者死於此)警察將指頭粗的管子從他的鼻孔中強行插入胃部,然後灌鹽水等物;每次管子抽出來時都帶滿鮮血。灌了幾次後見他還不妥協,就將身患殘疾的張慶元用酷刑「板子床」來折磨。「板子床」就是把人平躺在板子上,四肢固定鎖在鐐銬上,把管子插入胃中不拔出來,固定好,每餐用注射器灌食水。酷刑折磨直至八月九日後將 其放出。

煉功康復再奪金 卻遭非法判刑

張慶元回家後,經過一個多月的煉功學法身體很快恢復。並於九月底參加了「武漢市第七屆體育運動會暨武漢市第一屆殘疾人運動會」並取得兩金一銀的好成績。

但沒過多久,武漢市公安局一處把張慶元的所謂「材料」又轉至武漢市檢察院。零六年四月七日武漢市中級法院用暗箱作業的方式非法開庭,六月一日,武漢市中級法院以莫須有的罪名非法判刑四年的判決書 送到張慶元家中。張慶元深知邪黨是不講法律的,所以為了躲避非法迫害,在萬般無奈下他隻身一人離家出走。至今已有兩年多沒有回過家。

京奧前騷擾不斷 妹妹張珍亦被抓

在今年五月底「奧火」傳至武漢前夕,當局到處尋找張慶元的下落。並威逼、恐嚇其家人交出張慶元在哪裡,還到其親戚家搜尋,其家人出門也被跟蹤監視。

奧運前夕的八月二日張慶元的妹妹張珍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山公園門前遭當局非法抓捕。自那之後張目整日以淚洗面,到處打聽女兒的下落,目前得知張珍被從武漢市第一女子行政拘留 所轉至武漢市江漢區二道棚洗腦班。

現在家裡只有六十多歲的母親和七十多歲的患有精神病、生活不能自理的父 親。可謂雪上加霜。

来源:大紀元記者林雨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