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容貌美不美與月經有關

發表:2008-09-12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婦女生理上的"經、孕、產、乳"四期有耗血和失血的特點,性激素的分泌也相應地受到很大影響,加之情緒、心理、家庭及社會環境對女性的"衝擊",經血經常會發生失調和紊亂,故有"十女九不調"、"血虧難養"的說法。調經可使激素分泌正常。

溫柔、芳馨發女性靠的是氣血充盈,其月經一般規律正常。這是有醫學根據的。中醫認為:"婦人以血為體,血為氣之母,氣為血之帥。氣行則血行,氣滯則血瘀。"所以,小姐,太太們希冀容顏嬌美,不能單靠化妝品的"粉飾",而要調經理血,這才是養顏之本。

婦女肌膚的美艷,全由於體內的激素和維生素B族的作用。女性在8~35歲時是一生中皮膚最好的時期,也就青春期後性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期。

女性的美肌狀態能維持多久,就看你的月經和激素是否分泌正常與否了。中醫美容,重在營養皮膚和調節內分泌。飲食上注意以蛋白質和維生素為主,不吸菸,少飲酒,都是女性調經理血所要注意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