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月亮是主角(圖)

---思念被非法關押、生死未卜的媽媽

作者:龐靳 發表:2008-09-14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收到中國朋友的中秋問候,才發現,兩個月來沒日沒夜的四處打聽媽媽的下落,不覺中秋漸近,月已圓。連日來暴風雨示威般的籠罩著這個美國小城,一到夜晚就電閃雷鳴。不想中秋之夜,月亮仍是以無法遮擋的優雅柔和的姿態展露了面容,那幾片晃動在周圍總想蓋住她的烏雲,僅被一陣東南風就吹得無蹤無影。

美麗的夜晚想出門走走。記起媽媽說的,我小的時候就喜歡看月亮,連睡覺都找個可以透過窗子看見月亮的角度,然後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月亮看,看累了就睡著了。有一天,我真的夢到了月亮和我說話,她說,你是仙界下凡的蝴蝶仙子,你的使命就是去告訴人們,萬王之主下世救人來了。那一年媽媽剛開始修煉法輪功,看到媽媽和千千萬萬個法輪功學員的親身變化,我相信,這一切真的來了。

「真、善、忍」,預言中和傳說中的三字真言,李洪志老師親自傳功講法,把一億人從病難垂死和道德極度淪喪的邊緣上一個一個挽救回來。我的媽媽就幸運的成了這一億分之一,而這一個幸運,就成了我們家三個人的幸福。媽媽擺脫了病痛折磨,爸爸更有精力專注於事業,而我也在媽媽親身變化的影響下走上了修煉「真、善、忍」的路。

回憶起那時心裏都是滿滿的幸福……

  龐靳非常懷念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

七月至今已經兩個月過去了,媽媽仍然下落不明,沒有人知道她又被關在了哪裡,沒有人聽說她又被怎樣的對待,從公安局被轉移到看守所,從看守所又轉移到派出所,而後又去了哪裡?……

1999年7月迫害開始後,中共不分黑白晝夜的強取豪奪法輪功學員的財產,沒有週末節假日的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千百萬的人仍被非法關押,短則拘留一個月,長則達十幾年之久,輕則開除公職、強迫退學,重則被活體摘取器官、被殘酷折磨致死。

九年了,百姓在覺醒,在改變著被中共毒害幾十年的思想,近四千多萬的勇士用「三退」的行動證明:「天滅中共,天祐中華」。唯一不變的就是,這千百萬法輪功學員用善心和慈悲的方式向世人講清著真相,用堅如磐石的心訴說著信仰無罪。

今夜月亮是主角,群星拱月,燦爛夜空。中秋月圓夜,我和爸媽雖然暫時不能相逢團圓,但是想到我們都在做著匡扶人間正義的事情,一切都不再遺憾,一切的付出都會有最值得的回報!

突然,水中倒影的月亮卻突然被不知哪來的一顆小石子打散,開始竟覺得有些煩擾,忍不住抬頭看看,還是那個圓月皓然當空,再低頭看水中,水面又恢復了平靜,那輪月亮像被水洗淨了一般發出如同太陽般的輝光……

(註:龐靳的母親曹俊萍是山東濰坊的法輪功學員,2008年7月29號被中共非法綁架,至今仍下落不明。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