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季58救援成功 K-Rod破記錄 (圖)

作者:鄭又嘉 發表:2008-09-15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使隊守護神K-Rod昨天以再見三振拿下破記錄的第58次救援成功,興奮地跪地大喊。

向天堂的爺爺送上飛吻

K-Rod跪地狂吼,然後跟他每一次救援成功一樣,向在天堂的爺爺送上飛吻,他笑中帶淚地完成破大聯盟記錄的第58次救援成功,這是大聯盟史上偉大的一刻,也將是K-Rod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

儘管一上場就讓2名打者上壘,K-Rod不愧是救援王,馬上就穩定自己心情,解決難纏的鈴木一朗後,再接連三振最後2名打者,破記錄的這一刻終於到來,為了這一天,K-Rod坐立難安了好久。

"我無法形容此刻心裏的感覺。"K-Rod說,"我期待這天的來臨,已經超過兩星期,而它終於成真了。"放下心中大石頭後,他認為自己下一個目標,就是幫天使贏得世界大賽。

K-Rod心中最想感謝的人,是10年前過世的爺爺,每次成功守住勝利,K-Rod就會向天空遙送感恩,這歷史性的一刻,他更希望爺爺能看見,"事實上,我覺得他就在我旁邊。"K-Rod感性地說,"我感覺他每天都陪著我,如果可以,我願意放棄任何東西,換來他親眼看見這一刻。"

順利超越席格潘的記錄後,K-Rod成為新科的大聯盟單季救援記錄保持人,而天使未來還有14場比賽,K-Rod還有機會將記錄不斷推高。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