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燒烤嘈聲小事發生廝殺 任賢齊教練涉集體殺人

發表:2008-09-15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石澳大浪灣村發生中秋狂歡夜發生廝殺案,警方10小時閃電破案,拘捕6名疑凶,各人都"大有來頭",均為高尚專業人士,包括藝人任賢齊的滑浪教練、著名廣告導演及飛機師等。

警方懷疑,他們是在飲酒賞月時,因音響惹起數名燒烤男女不滿,一句粗言挑釁種下殺機,該批男女離開時被群漢襲擊,釀成1死4傷,死者被割斷頸動脈失血致命。

慘被割頸命喪的男子姓梁(36歲),生前從事廣告行業。

消息透露,6名疑凶最為人熟識是姓周(36歲)滑浪教練,另一人姓高男子更是廣告界名人。

案發於前晚7時,梁與10多名男女友人到大浪灣村郊遊區公共燒烤場燒烤迎月。期間,眾人聽聞20公尺外的一間滑浪用品店傳出強勁音樂聲,感到十分滋擾,梁的一名男性友人曾勸喻對方調低聲浪,卻引起雙方激烈罵戰。

過後,梁的友人返回燒烤場地,發現在滑浪用品店外燒烤的10多名男子仍不肯調低唱機音量,憤而向對方怒目瞪視。及至晚上11時許,梁一行人盡興過後離開時,懷疑有人行經滑浪用品店時出言挑釁,激發對方強烈反應。

"有一個年輕人一口髒話向海灘叫,好像就是想和人打架一樣......"一目擊案發的網友事後形容,當時挑起衝突的一名青年被另一名朋友拉走後,便有一大班人從後分持玻璃瓶等追著梁姓事主,他走避不及當場倒地,慘遭各人圍毆。"當這名年輕人已沒反抗能力時,其中一名阿叔還對他繼續拳打腳踢,甚至還打破玻璃瓶......"

警方接報到場凶徒已散去,只尋獲5名傷者,各人被送院搶救後,梁疑被蜜糖瓶子碎片割破大動脈死亡。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