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西方政要公開信:危險正在逼近!警惕中共邪惡黑洞吞噬世界正義!

作者:杜月 發表:2008-09-16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先生:

作為一名關心民主進程和維護世界良知與正義的中國公民,我不得不懷著沈重的心情向諸位寫這封話題嚴肅的公開信。因為近年以至近段時間以來,西方民主世界在 與中共的互動中越來越表現出令我們深感不安的現象,嚴重的是,這種不安不是感性的,不是情緒化的,不是心血來潮的,而是基於對現實的實際觀察和理性分析得 出的。

如您們所知,數十年來中共通過殘暴的獨裁與血腥統治,以非法的惡劣手段積累了一個黨天下的流氓經濟體,13億人的資源與血汗由黨組 織及其走狗們肆意揮霍,形成了一個在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強大的「超級大國」。因為這塊用中國人民所有資源與血汗堆積起來的大蛋糕散發著難以抗拒的誘惑力,致 使西方民主世界不少人對這塊土地青眼有加,都紛紛參與到「分一杯羹」的隊伍中來。近年以來,來華投資建廠、開拓市場、銷售產品、「共謀」發展、互惠互利的 西方商界政界人士越來越多,也實實在在地在中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與財力,當然,絕大多數也得到了豐厚的回報:公司開拓了13億人口的大市場、業務報表 上業績頻頻攀升、亞太區總監的工資獎金屢次翻番、總統候選人演說時也因為中國話題信誓旦旦滔滔不絕,還有各國的風險投資家們更是在中國的證券市場上賺得盆 盈缽滿。如此種種,都讓人感到西方世界的主流群體都敞開懷抱迎接這個新的「大蛋糕」繼續變大變肥,並且願意為了分得更多的利益而提供支持以致最終樂觀其 成。

在本次的北京奧運會上,我們看到許多在您們本國內天天把民主、人權掛在嘴邊的「正義鬥士」們在北京變得比哈巴狗還乖;在奧運會前老早 就承諾不參加開閉幕式或者要向中共提出人權問題的人士在奧運開幕時如期而至,而且整個過程中在北京流連忘返,和中共一起實踐著「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的盛宴;還有的從始至終都是好好先生一個,挖空心思的尋找美妙的、無以倫比的形容詞來為奧運獻禮。是啊,多少年沒走過這麼高檔的紅地毯了?多少年沒有這麼 大張旗鼓的享受這麼奢侈的國宴美酒了?多少年沒有享受過這麼週到細緻帝王般的細節待遇了?多少年沒有感受到億萬雙眼睛仰慕的目光了?比起在國內反對黨、在 野黨、新聞媒體等等的監督、干擾、牴觸、批評,中國真的太愜意了,太舒服了,真希望中共在國外也發展黨員、建立黨支部呀!您們好把入黨申請書和思想匯報工 工整整的交上去。什麼人權問題、獨裁問題、迫害問題、屠殺問題,見鬼去吧,那是他們活該。別打擾您們的在北京燈紅酒綠的好心情,畢竟這樣的機會在國內可是 碰不上的。

奧運結束,您們中的大多數也完成了一次愜意的旅行,花了很小的成本,得到了超值享受,上飛機前是不是有點戀戀不捨樂不思蜀呢?

這,就是危險!是我們共同的危險!

西 方的民主世界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也是經過漫長黑暗的中世紀,經過您們數代人的苦心耕耘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每個國家的成長史都是一部血淚史,還好的是, 有西方文明不斷的自我推進,有偉大西方人民的強力覺醒與支持,您們最終實現了民主與自由的夢想,我們也真的為您們感到高興。可是要知道,我們的人性沒有因 為社會形態的改變而改變,人的欲求之心、利己之心、虛榮之心、貪羨之心依然伴隨著我們和你們,只不過你們的制度和不同的群體限制了它們的破壞力,把它們暫 時「關進了籠子」。所以,社會的民主化實際是一個倫理拉升的過程,好比把重物向上拉升,這個過程是需要做功的,這個功就是我們對權力的監督與制約,以及為 此所付出的一切努力。然而正像引力總是存在一樣,重物在失去拉升力的情況下是會重新下降的,用物理學的話說,民主世界的社會勢能要遠遠高於獨裁狀態的勢 能,這個勢能差就是大家為了實現民主而付出的代價。

不幸的是,每次你們到了中國,都是從高勢能態「躍遷」到低勢能態,能量的釋放容易,但 是重新回到高勢能態的過程是痛苦的,是不情願的,就像「火勢炎上、水性就下」一樣,我們人性的欲求之心、利己之心、虛榮之心、貪羨之心就是道德世界裡面時 時刻刻存在的、讓我們始終想向下走的「萬有引力」。中共這個大質量的低勢能體已經變成一個十足的黑洞,以其巨大的引力威脅著其他所有高勢能的政體,而且目 前來看,已經遠遠不是威脅的問題,而是實實在在的現實問題!前面提及的種種經濟互利就是這種能量釋放的主要途徑,更還有為了實際利益而改變的原則的種種醜 聞,比如歐衛事件、奧委會的遮遮掩掩、多位政客前後食言兩面三刀,我們也相信在這個黑洞的巨大引力之下還會有新的「自由落體」不斷出現,就像宇宙中黑洞不 斷吞噬周圍所有星體一樣,最終造成整個星系的毀滅!

這些話,諸位聽起來可能是天方夜譚,但是問問您們的內心,相信您們會有真正的答案!如果不把您們的勢能態保持住,民主世界是不穩定的狀態,而要結束這種不穩定態,最根本的辦法就是去除這個邪惡的引力源,消除這個能級釋放的缺口,才能保證民主世界的共同安全!



即頌

旅安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
杜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