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繼亮家屬致上海市公安局遊行申請書

作者:林繼亮家屬 發表:2008-09-17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5日上午,馮正虎律師前往探望林繼亮。

致 上 海 市 公 安 局 示 威 申 請 書

張誠波的住房及上海明華機電產品經營部的店舖在2006年12月27日給黃浦區政府違法強遷了,為此走上了上訪之路,按照司法程序已到了最高人民法院,理應去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全國人大,國家信訪局申訴,是合法上訪。在奧運期間中;張誠波與妻子林繼亮,分別被上海市政府非法關押林繼亮35天和張誠波22天。

9月13日林繼亮,在非法關押情況下病危中風。關押單位害怕承擔責任,將林繼亮送回家中,要她女兒自行解決。目前林繼亮正在上海市黃浦區中心醫院,進行搶救治療。

因市政府強遷張家營業店面跟住房,家屬根本沒有生活來源、無家可歸,更無法承擔巨額的搶救費用。市政府對此不聞不問,也沒有給家屬任何醫療補償。為此,向上海市公安局提出示威遊行申請。

遊行的時間:2008年9月24日上午10時至11時。

遊行的地點與路線:上海市人民大道200號起繞人民廣場一圈。

遊行的口號

1.要求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接待,討民生權。

2我們.反對非法強遷,還我家園、還我生存權

3.維護人民合法到北京上訪和控告的權力。

4.上海市政府承擔非法關押林繼亮,迫害得病的一切搶救費用。

5. 盼望取消一切非法「黑監獄」。

申請人:

1.張誠波、男、1934年生、79歲、漢族、身份證:310101193409010051,
聯繫地址:虹口區涼城路1188弄9號801室、上海閥門五廠退休工人。

2. 張帆、女、1955年生、53歲、漢族、身份證:31010119551122010x、
聯繫地址:虹口區涼城路1188弄9號801室、上海市煤氣公司退休工人。

2008年9月16日

相關報導

上海維權人士馮正虎等人去醫院慰問林繼亮(圖)
滬冤民林繼亮關押期間突中風當局不施救(音)
因奧運被關押的訪民林繼亮出來後疑似失能
古稀翁上訪失蹤 家屬致胡溫公開信要人
林繼亮於2008年1月1日在旺角行人專用區控訴(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