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1年練成絕技 肚裡穿針118根 (圖)

發表:2008-09-17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表演‘百龍穿孔'

湖南在線9月14日訊 "出來了,出來了,莫急啊!"今天上午,在長沙麓谷公園的一塊空地上,近百位市民圍攏在一起,所有人都神情緊張緊握拳頭。記者上前探頭一看,原來正在進行一場比武大會。

本報曾在9月9日報導了寧鄉灰湯的肖學東"嘴穿針舌引線,10分鐘9根",今天家住望城縣的佘建輝找到他,"你那招‘九龍鬧海'算不了什麼,我有更厲害的‘百龍穿孔'。"

"九龍鬧海"依舊精彩

一個倒空翻,再加上一分鐘倒立,身著紅色唐裝的佘建輝一出場就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而一旁的肖學東則不動聲色地打了一套太極拳,兩人的對決就此開始。

首先上場的是肖學東,他氣定神閑地將銀針一根一根放到嘴裡,雙手撫摩一下脖子後將一團白線放到口中,隨後他兩腮微鼓,不到20秒的時間他從最裡面拉出一個線頭,之後隨著白線越拉越長9根銀針等距地穿在線上脫口而出。

118根針肚子裡面變戲法

就在肖學東表演時,記者注意到一旁的佘建輝並沒有看他的表演,而是在一旁吃著什麼。記者走近一看,滿滿一盒銀針,"我要先做點準備工作,這是118根針,先要吞下去。"隨著肖學東表演結束,佘建輝的針也"吃"完了。"好,來見識我的吧!"此時佘建輝又掏出一條穿有100根銀針的線在大夥面前展示了一遍,他把針按順序纏了起來,一口吞了下去。"這麼大一把針不會被噎著啊?"正當觀眾驚嘆佘建輝的"胃口"大時,他運了運氣,鼻子裡彷彿有些動靜。"看,這不出來了嗎。"僅十多秒時間,100根銀針如變戲法般從他的鼻子裡鑽了出來。"你一開始吞進去的118根針跑哪裡去了?"佘建輝摸了摸肚子,"在這兒呢。"佘建輝又拿出一團白線,把它吞了進去,"看好了,注意嘴,注意嘴,出來了。"白線穿著的118根銀針奇蹟般地從嘴裡跑了出來。頓時圍觀的人群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41年練成"絕世神功"

佘建輝告訴記者,他5歲起便開始跟父母練習氣功,到如今練習吞針已經有41年光景。

同時佘建輝提醒廣大市民:"這不是魔術,而是特技,不能隨意模仿,雖然口和鼻子是連通的,但只要有一個環節出了問題,都有生命危險。"

来源:湖南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