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從毒奶粉看中共的種族滅絕罪行

發表:2008-09-17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鹿奶粉的毒被踢爆之後,接著曝出了中國奶粉全行業施毒的連鎖反應,中國目前有幾千萬兒童在食用國產奶粉,孩子們的生命和健康受到極大的危害,目前已有兩名嬰兒因為食用三鹿奶粉而死亡,相信死亡悲劇將繼續上演,我們的下一代將面臨怎樣的毒害?我們該如何行動來阻止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的種族滅絕罪行。

烏克蘭曾把1930年代共產黨搞集體農莊造成的大飢荒定性為種族滅絕罪,而在中國,共產黨創造的罪惡是人類有史以來時間最長、規模最大、性質最殘忍的,從鎮壓反革命、大躍進、反右,到三年飢荒,再到文革、64屠殺,中共在過去的近六十年裡,造成了不少於8000萬的非正常死亡,這不是種族滅絕又是什麼呢?到了21世紀的今天,共產黨這個統治惡魔,作惡的手段越來越高明。

自從三鹿奶粉摻入有毒化工原料,到現在全國發現有二十二家奶業廠家都在程度不同的施毒,幾乎全行業都有份,而政府監督部門早就接到投訴,甚至早就知道全行業都在幹這些施毒的勾當,他們不作為,甚至共同作案,那頭號責任就在政府了,因為這起事件應該是嚴重的犯罪行為,政府就是首要罪犯,政府受共產黨的領導,共產黨就是犯罪集團的總主使。拋開毒奶,這些年來,中國的食品、環境遭受的毒害已經讓老百姓活不下去了,尤其這次毒奶粉事件,它直接的在毒殺孩子,毒殺這個民族的希望,這不是種族滅絕又是什麼呢?

我們看到中共在處理這次毒奶事件的手法,可以看出他們的無恥和卑鄙,這樣一起涉及數百萬兒童的毒殺事件,竟然以行政處罰來搪塞,什麼免職啊、開除啊,有哪一個官員以刑事責任被捕呢,負刑事責任的永遠是手無寸權的奶農。假設這起事件發生在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這二十二家公司的負責人就被關進監獄,省長、市長將受到重判,甚者連總統、總理都將被彈劾或者下臺,議會也將舉行聽證會,制定嚴厲的法律,杜絕食品的危害,國家將受到天文數字的懲罰性賠償。而在中共這個邪惡的極權統治下,只會把老百姓的死活當成兒戲,即使整個下一代死絕了,共產黨也不會有半點愧疚,他們殺人已經習以為常了,殺了六十年,還怕 2008年這一年。

在此筆者呼籲有良心的中國人站起來,嚴厲譴責、追查、起訴中共的種族滅絕罪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