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溫家寶 你們是下臺還是上吊?

作者:陽光中國16 發表:2008-09-18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次復出,本想溫和的寫一些文章,呼籲高層重視民意,正視現實!主動地、盡快的啟動政治體制的改革。實際上大家都看到了,能夠主動地自上而下的實行政改的時間不多了!本來就已經喪失了最好的改良時機,再拖下去,結果可能就是任何人都無法預測的了。

但是,從三鹿奶粉投毒案的發生及到目前為止的處理方式看來!你們還是在作著忽悠百姓的傳統勾當!所以我非常的生氣!忍不住就要大聲地喝斥你們:

胡錦濤、溫家寶,你們是下臺還是上吊?中國的賤民養育了你們,你們看著辦吧!

我之所以要說中國的賤民,並不是我看不起我們,而是你們及你們所在的集團看不起我們!我們其實比賤民還不如!證據就是去年發生了美國寵物狗食品三聚氰胺投毒案後,美國有關機構高度重視,也許給你們施加了一定的壓力,於是,你們出臺了政策,嚴禁摻有三聚氰胺的寵物食品出口!那麼嚴禁出口的三聚氰胺到哪裡去了呢?對!跑到了我們賤民的結石寶寶的奶粉裡面去了!我們的寶寶真的就比美國的洋狗還賤嗎?

今天下午在CCTV4上面看到李長江在開的全國質檢系統電視電話會議上的那種殺氣騰騰的樣子,我就火冒三丈!什麼玩意!

他難道真的不知道三聚氰胺是如何加入奶粉中的深層次的或者說根本的原因嗎?你們二位學工科的大學高材生知道嗎?那就讓我這個86年畢業的大專生告訴你們吧!

現在的毒奶粉與前幾年的"大頭娃奶粉"從本質上或者從真正的奶粉的角度來說,性質是一樣的!都是蛋白質含量極低,而之所以生產者把道德底線打到了負值用化工原料做奶粉添加劑,就是你們在"大頭娃奶粉"事件後,把"蛋白質含量"作為一個硬性的政治指標來強行檢測的惡果!

你們不從根本上來改善所謂的"市場經濟"的大環境,而把生產者作為"替罪羔羊"來嚴防死守!他們除了摻假,就是倒閉!沒有其他的出路!

現在你們同樣是要求"嚴防死守"!你們守得了什麼?你們可以把三聚氰胺作為一個特定的指標來檢測!請問,與三聚氰胺性質類似的化工原料你們知道多少?都說中國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不知道他們又會"發明"什麼稀奇古怪的玩意來懵你們的"嚴防死守"!

如果說你們現在搞的所謂的"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是"初級的資本主義市場經濟"的話,我要說,你們在顛覆資本主義市場經濟!在褻瀆資本主義市場經濟!請問你們在非洲的非常落後的任何一個國家能找到如此多的有毒食品嗎?我們賤民的結石寶寶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腎衰竭揭開的只是中國有毒食品的冰山一角!如果我們成年人也只是擁有我們寶寶那樣的脆弱的內臟器官的話!我們現在的計畫生育早就不用搞了!現在是鼓勵生育而不是計畫生育了!

到底什麼蒙住了你們的眼睛,中國如此嚴酷的現實你們怎麼就視而不見呢?真的無話可說了!能說的就是:中國的賤民養育了你們,你們看著辦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