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又聲是騙子還是法盲?(圖)

作者:鄭善 發表:2008-09-20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務院僑務辦公室(簡稱:國僑辦)負責人許又聲在8月4日舉行的「華僑華人與北京奧運會」新聞發布會上聲稱:中共不承認雙重國籍,此原則是目前世界上多數國家所採用的一個原則。

是的,世界上200多個國家都不承認雙重國籍,但它們都承認自己國家的國籍,而不承認其它國家的國籍。為什麼呢?因為一個國家的主權就是只能承認自己國家的國籍,不能承認其它國家的國籍。道理很間單!中國不可以承認美國籍,美國籍只能由美國承認。如果中國去承認美國籍,就是侵犯美國主權。世界上200多個國家都只承認自己國家的國籍(即不承認雙重國籍),這是它們的政府知法守法,懂得如何保護本國公民的人權(國籍)。

但是,中共的不承認雙重國籍卻是假貨,因為它承認海外華人的外國籍,卻開除其中國籍!完全與世界上200多個國家不一樣!跟世界各國所採用的根本不是同一個原則。請問:蘇聯、美國、日本、印度…等等,哪一個國家的公民加入外國籍後會被開除本國籍的?幾千萬墨西哥人加入美國籍後沒有一個被開除本國籍的,回國從不要簽證,它們的護照從不會無故作廢。可以說,許XX真是當面說謊不臉紅。世界各國和中共的「不承認雙重國籍」有本質上的不同。

許XX接著又說:海外僑胞可以根據自願的原則選擇保留中國國籍或者加入住在國國籍。明明是中共強行剝奪海外僑胞的中國籍,卻被他變成了「僑胞自願選擇」,真會做文字遊戲!偷天換日,偷梁換柱,是他的拿手好戲!請問:如果我手中有一個蘋果(天賦的中國籍),美國人民送我一個生梨,我為什麼要在蘋果和生梨中選一個?蘋果是我天生就有的(有了幾十年),生梨是美國人送的,和中共不沾邊!如果中共手裡有蘋果和梨,它還能說這句話,可是中共從誕生那天起,從沒帶來過一寸土地一分錢!更不用說13億人的國籍了,就連胡溫的國籍也是天睗的,這就暴露出中共專橫的本性:什麼都要搶,搶地搶錢,還要搶華僑已經有了幾十年的國籍。

許XX又說中共開除海外華人的中國籍是對華人華僑有利的,有利他們融入當地社會,減少疑慮,增加互信…。難怪中國留學生抱怨說:「這是出賣我們,討好西方國家!」開除了華人的國籍就是開除了其在中國的基本人權(例如居住權等),而且每次回國都要簽證(每次都要付簽證費 + 汽油費 + 時間),連剛出生的嬰兒也受害(報個戶口要18萬元),中共「國籍法」把海外華人變成沒有祖國的猶太人,這怎麼是對華人華僑有利的?

許XX又說保留中國籍的是華僑,加入住在國國籍的是外籍華人。中國籍已被開除了,為什麼還要強調還是華人?既是華人,為什麼回祖國要簽證?真是矛盾百出!其實中共執政前,海內外同胞是一家,根本不分華人華僑。臺灣的海外同胞根本沒有華人華僑的區別,這都是中共的新發明。中共靠階級鬥爭起家,為了控制海外華人,就輸出它的階級成分論,分化瓦解華人華僑,硬拿善良忠厚的華人開刀,還說為他們好!

許XX又說一些僑胞希望中國政府承認雙重國籍…,中國政府將為他們加強與祖籍國的聯繫…。這又是打官腔忽悠華僑!首先,不是一些僑胞而是全體,沒有一個僑胞願做沒有祖國的亡國奴的!其次,沒有要中共承認雙重國籍,因為中共只能承認中國籍,不能承認外國籍。海外華僑不要祖籍國,他們有祖國!

許XX是國僑辦負責人,卻不為華僑辦事,只會忽悠華僑,不知是騙子還是法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