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 CCTV新聞聯播玩不轉了!最新意圖全曝光

——CCTV新聞聯播 一個簡單問題能憋死質檢局長

發表:2008-09-20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兩天的新聞聯播

昨天新聞聯播,我老媽喊我:快來看啊,奶粉都有問題,新聞聯播正說呢

我就跑去看了下:可愛的新聞聯播在播報完22家問題奶粉企業的名單後,最後不忘強調說:"有關專家提醒三聚氰胺是一種低毒的化工產品,其後果是造成泌尿系統疾病,絕大部分結石嬰幼兒可通過喝水排出來,即使出現腎衰竭也能治癒。"

我們全家就一下子雷到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半天沒說話。

哦,低毒的!

哦,絕大部分結石嬰幼兒可通過喝水排出來!

哦,腎衰竭也沒事,因為:可以治癒!

今天,股市還是暴跌,美國某兄弟宣告破產,影響全球金融,這樣轟動全球的消息,cctv當然不好意思不報導一下。新聞聯播在報導完雷曼兄弟一事後,本來就可以打住的,播下條新聞吧,但是可愛的新聞聯播又著重強調:"持有債券最多的是日本"。

我再次雷倒!

看來新聞聯播是在告訴我們:其實有人比我們更慘。

一個簡單的問題能憋死質檢局長:

9月16日,央視新聞聯播通報了(剛剛收到的)國家質檢總局對全國嬰幼兒奶粉三聚氰胺含量抽檢結果。

請問國家質檢總局局長,在此之前國家質檢總局對嬰幼兒奶粉三聚氰胺含量有沒有檢測過?是在什麼時間?是什麼結果?

如果沒有檢測,國家質檢總局是怎麼監督食品質量的?你會不會向國家地震局長那樣說:"檢測食品質量在世界上都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檢測,結果有沒有問題,那麼怎麼解釋突然就有了今天的事件?

如果結果有問題,那麼為什麼不公布?有沒有刻意隱瞞?

國家質檢總局局長再次撒謊為自己開脫

在新華網9月18日凌晨的新聞《國家標準委正在修訂乳品相關標準》新聞當中,質檢總局的負責人說到:

"去年,發現中國出口美國寵物食品中違規添加三聚氰胺的問題後,質檢總局高度重視,立即部署了有關食品質量的專項抽查,抽查包括奶粉、液態奶、幼兒米粉、香腸、麵包、饅頭、麵條及方便麵等12類的800批次食品,均未檢出三聚氰胺。"

這意味著,國家質檢總局至少從去年以來,既有技術支持,也有針對性地檢驗過三聚氰胺。那麼,國家質檢總局李長江局長17日的說法即為不實陳述:

關於為什麼以前沒有檢測三聚氰胺的問題。李長江表示,中國對嬰幼兒配方奶粉的國家標準有31項,它包括熱量、蛋白質含量、維生素含量、水份等等這些重要的指標。在中國這方面的標準中,和國際食品法典相關的標準當中,都沒有對有毒有害的化學物質進行規定。因為這些物質是不允許添加到食品當中的。因此,以前沒有對奶粉當中的三聚氰胺含量進行檢測,根據這次污染事件出現的新問題,質檢總局將會同有關部門認真研究新的問題帶來的影響,在國家標準的修訂當中要認真考慮原來沒有考慮到的物質的檢測。"

幾個月來,三聚氰胺奶粉陸續爆發,國家質檢局到底做了什麼?

上面兩種說法,總有一種是撒謊,無論是誰,李長江局長也罷,質檢總局某負責人也罷,結論只有一個,國家質檢總局對公眾撒謊,喪失誠信,應對三聚氰胺奶粉事件負重大責任。

 

9月16日,湖北武漢。一群手持所購三鹿奶粉的家長到一家三鹿奶粉經銷辦公室希望退貨,但是發現該辦公室已經關門。(STR/AFP/Getty Images)


来源:凱迪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