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5名少年酒吧包間內輪姦促銷小姐

發表:2008-09-20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小美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周圍人表情嚴肅,小美隱約覺得不對勁。她很快發現,自己的內褲被穿反了,下身也受了傷,這才知道,自己被人侵犯了。原來,在(南京)酒吧做促銷小姐的小美醉倒包間,五個客人起了歹念,要將她輪姦。 

  促銷小姐被灌醉

小美做促銷小姐時間並不長。
今年4月底,她同往常一樣,走進一個包間推銷啤酒,沒料到噩夢就此開始。

這個包間內共有五個小夥子,有幾個看上去像是初中生。不過,別看他們年紀小,又是喝酒又是K粉,玩得非常瘋狂。小美一進去,房間裡的氣氛再一次達到頂峰,她被熱情的小夥子們團團圍住,起鬨著讓她喝酒。

陪客人喝酒本來就是自己的工作,小美一一照做,幾瓶酒下來,原先在其他包間裡就被灌過酒的小美已經暈暈乎乎了。"再吸點這個吧!很好玩!"在小美被灌下酒之後,其中一個客人拿來了K粉,在對方的堅持下,小美也照做了。酒精的作用加上K粉的催化,沒過多久,小美徹底醉了,倒在沙發上。

其實這個時候,小美已經酒精中毒。

沙發上這個不省人事的美女很快讓五個血氣方剛的小夥子激動起來,幾個人見小美怎麼喊也不醒,馬上爭著跑過去對小美又親又摸。

  5少年預謀輪姦

佔了便宜的小夥子們覺得還不夠過癮。"乾脆我們來點狠的吧!"17歲的李強提議說。他的意思大家都心知肚明,其他幾人欣然同意。"那就一個個來,我第一個吧!"李強說,隨後又指揮其他人站在玻璃門前擋著替他把風。

過了一會,李強穿好衣服又換上了郭小海,而李強主動到門口站崗。

很快,這個包間內的異常被酒吧經理髮現了。原來,酒吧為防止出事,安排經理去各包間巡查,經理巡查時發現李強所在的包間總有人把守在玻璃門前,好像不願意讓外面的人看到裡面的狀況。同時,還有人總是隨著他的視線在移動,一直提防著他。

經理覺得很異常,就提出要到包間內看看,但裡面的人卻抵住門不讓他進。這一異常舉動讓經理更加懷疑,於是他馬上喊了保安一起推門進入包間。

  包間內瓮中捉鱉

李強等人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嚇了一跳,正趴在小美身上的郭小海趕緊站起來,不知所措。見此情況,酒吧的經理立即退出來將包間的門關上,同時讓保安在門外守著,並報警。

幾分鐘後,警方趕到,將關在包間內的5人一舉抓獲,而小美被送到醫院治療。

直到第二天早上,小美才醒來,她發現自己躺在醫院挂水,全身酸痛,內褲也被穿反了,"我喝了很多酒,他們還讓我吸了粉,隨後我就睡著了,接下來的事情我什麼也不知道了!"

近日,李強等五名少年以涉嫌強姦罪被起訴到江寧區法院。法院審理後認為,李強、郭小海對小美實施的行為已經具備了輪姦犯罪的全部要件,而其他三人起到瞭望風輔助作用,也是共同犯罪。同時,法院考慮到五人中有四人是未成年人,依法減輕處罰。最終,法院依法分別判處李強等5人三年至十年六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文中人物系化名) (江研 李夢雅)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