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一座玉石房子的故事

作者:一滴水 發表:2008-09-20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久以前,在大陸北方的一個村子裡,有一個富人在村子裡蓋了一座玉石房子,房子全是大塊的整齊的玉石砌成的,門窗全是金子的,甚是好看,甚是壯觀。  寓言:一座玉石房子的故事

這座玉石房子這個富人覺的好,神仙可看到了這座玉石房子的發展規律,覺的不好,這玉石房子在不久的將來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富人砸死的。

有一天,大慈大悲的救命的觀音菩薩來救這個富人。觀音菩薩叫富人的鄰居大媽來到玉石房子裡跟富人講真相,鄰居大媽說:"不遠的將來,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

鄰居大媽在說話期間,玉石房子裡突然出現了許多小癩蛤蟆,鄰居大媽指著小癩蛤蟆說:"這玉石房子裡本來不該有癩蛤蟆卻出現了癩蛤蟆,這就是異象。這就預示不遠的將來,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你趕快把玉石房子拆了,把玉石分發給貧窮的人們吧。"

富人根本不相信王大媽講的真相,他認為王大媽過的貧窮,他過的富有,王大媽是在妒忌他。他的玉石房子是世界上最結實的,就是十級大地震,全世界的房子都倒塌了,他的玉石房子也不會倒塌。癩蛤蟆不是什麼異象,癩蛤蟆叫金蟬,是幫助他進寶的。於是,富人把小癩蛤蟆捉住,做成了標本,放在了神壇上供了起來,說是招財進寶。

一年以後的一天,大慈大悲的救命的觀音菩薩又來救這個富人。觀音菩薩又讓富人的母親來到玉石房子裡跟富人講真相,母親跟兒子說:"不久的將來,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

母親在說話期間,突然發現牆裡有一塊大玉石有一條裂縫,於是母親指著這條裂縫說:"你看這條裂縫,這說明不久的將來,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你趕快把玉石房子拆了,把玉石賣了,另蓋一座房子住吧。"

富人根本不相信母親講的真相,認為母親在小題大做,這條裂縫是蓋房子的時候工人們不注意把這塊裂縫玉石用上了。於是,富人又請工人從新打磨了一塊玉石,把那塊有裂縫的玉石換了下來。

又是一年以後的一天,大慈大悲的救命的觀音菩薩又來救富人,於是觀音菩薩又讓一個老和尚來到玉石房子裡跟富人講真相,老和尚跟富人說:"不久,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

在說話期間,老和尚朝牆上一看,牆上一塊玉石上出現四個大字:"此房危險"。老和尚指著這四個字說:"你看這牆上出現的字,此房危險,這是天意,不久,你的玉石房子會倒塌的,倒塌以後會把你砸死的。"

富人也沒有相信老和尚講的真相,他認為老和尚是在用妖法欺騙他。於是,富人擦掉了牆上的"此房危險"四個字,並親自用刀子刻上了"此房結實"四個字,悠悠自得。

不久,富人的玉石房子真的倒塌了,富人被砸成了肉泥,十分淒慘。

這則寓言寓意深刻。今天,在中國大陸爆發了超過四千多萬人的退黨潮。古今中外的先知們通過預言告訴人們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有明見的人紛紛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黨的一切組織。但是,仍有一些固執的人不相信真相,以種種理由拒絕三退。這些人和這則寓言故事中的那位富人很相似。你可以不相信真相,你可以拒絕真相,但是,當災難來臨的時候,卻不會因為你的不相信而躲過災難。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忠心的祝福善良的人們擁有一個平安美好的未來!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