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竹:胡春華應引咎辭職(圖)

作者:劉曉竹 發表:2008-09-21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鹿毒奶鬧大了,石家莊市長冀純堂辭職,錦濤同志又在打馬虎眼。顯而易見,三鹿門的第一責任人是胡春華,現任河北省的第一把手,胡錦濤的小親信。從四川豆腐渣校舍到今天三鹿毒奶,我們看出了一個規律,叫做胡錦濤小集團的三段論。大前提是:不把老百姓當人,能哄就哄,能騙就騙,能壓就壓,實在不行,公安武警。小前提是:出了事情,鬧出人命,先保護小集團,撤幾個地方官當替罪羊。結論是:封網封嘴封消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了了之。這一次,胡小集團還想矇混過關嗎?我看辦不到。

為什麼說不把老百姓當人?因為,出口的奶粉沒有毒,供奧的奶粉沒有毒,供狗的狗食曾經三聚氰胺,美國人一鬧也解決了,但是,供應中國孩子的奶粉就不能做到沒毒?豈有此理。我們要問胡錦濤,你既然能把外國人當人,把美國狗當狗,把奧運當奧運,為什麼不能把中國人當人?把中國的孩子當孩子呢?事實上,三鹿毒奶問題八月初就知道,紐西蘭公司要求收回,報知了河北省政府,為什麼壓著不報?很簡單,胡春華把奧運當奧運,把錦濤當錦濤,把陞官當陞官,哪裡還顧得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所以,胡春華這個人不下臺,天理不容。

其次,李克強為什麼著急批示?因為牽涉到了小集團。胡春華大學一畢業,就緊跟著胡錦濤混西藏,氣味相投,大胡見小胡,還不開一壺?從此,一級一級往上爬,一級一級假大空,直升飛機,直上直隸。可以說,凡緊跟胡錦濤假大空的,沒有一個好東西,很難是善類,不可能有好下場。因為,上樑不正下樑歪,上樑假了下樑更假,假大空一路貨,就是不會辦事,不懂把老百姓當人。所以,中國要掃除一切假大空,全無敵。今天,藉著三鹿案,要小掃除一下。你不是要棄車保帥嗎?想續奏二胡曲嗎?對不起,關雲長不答應,老百姓不答應,先斬春華,再取錦濤。

事情一鬧大,胡錦濤就想滅火,不了了之。當然,也不是老百姓不重要,而是烏紗帽更重要,小集團更重要,所以,官官相護,胡胡相護。四川豆腐渣校舍如此,河北豆腐渣毒奶也如此。接下來,封網封嘴封消息,中央領導請大家放心,中央電臺請百姓健忘。但是,老百姓真的健忘嗎?真的是記吃不記打,記吃不記毒嗎?我想,老天爺出了一道考題,要考一考中國人。老天爺在看,全世界在看,貪官污吏也在看:是不是真的鬧了一下,一切照舊?像孫中山痛心疾首的,而貪官污吏熱切盼望的,一盤散沙,五分鐘熱氣?五分鐘怒氣?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也不允許這樣。這些年來,胡錦濤小集團用三段論混過了十七大,又想混十八大,欺負老百姓,愚弄老百姓,繼續搞三封,繼續假大空。老百姓怎麼辦?當然不能再客氣了,一定要把這把火燒大。上街上訪之外,還要上房揭瓦,揭露胡春華,揭露小集團。此外,下級幹部也有責任,一不做替罪羊,二要反戈一擊。其實,操作起來很容易,把雞毛信送到海外來就是了。畢竟,結束一黨專制,人人有責。讓這個小集團破局,也差不多是時候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